别翊雪

北极圈冻cp渣写手,小学生文笔,不写流水账已经是极限。圈地自萌,想啥写啥,经常有错别字,语句不通顺,不合逻辑等问题。万年鸽王,入坑需谨慎。

【赛希】阴谋与爱情 25 (补)


第二十五章   异动


清晨光之国某街道


镜子骑士和红莲火焰百无聊赖的坐在路边的椅子上聊天,清晨等离子火花塔的光依旧柔和。偶尔经过他俩旁边的人,都忍不住多看一眼。因为他俩毕竟和奥特曼长得不像,能自由在光之国通行无阻,也是因为特殊的身份。


“小镜子,我们什么时候回基地啊?”红莲将胳膊往脖子后一背很随意的倚在了长椅背上。


镜子骑士略带腹黑的笑了笑,“呵,想家了?还是想让赛罗也快回去?”


“去去去,别胡说!我是喜欢小赛罗,但是是作为伙伴之间的情谊。倒是你,自从认识那个希卡利,就天天不知道想什么想的那么出神。”


红莲平时见到镜子骑士就嘴笨,现在竟然会反驳了。


“哪有?!我……”镜子骑士有些语塞,眼睛有些出神的低下头,第一次没有反驳……


镜子骑士自己没有意识到,不知道是因为希卡利可怜,还是真的可能喜欢上了他,自己对他的感情的确不太一样。


红莲平时大大咧咧,这次可是出奇的心细,“小镜子,难道你真的喜欢上了那个叫希卡利的奥特曼了?”但语气里也是有些不可置信。


在他眼里,小镜子不食人间烟火,绅士,虽然温柔,但是却有骑士骨子里的高傲,从来都看不起或喜欢上任何人。


“能让你镜子骑士动心的人,看来不会是一般的人。”詹奈突然出现在红莲火焰的旁边。


“原来,镜子喜欢冰山性格的人啊。”詹伯特用大铁手摸着自己的下巴若有所思的说道。


“你们俩能不能不突然出现啊!吓了我一跳。”红莲火焰怒吼道。


光之国赛文家


感受到光的温柔和温暖,希卡利慢慢睁开眼苏醒过来,朦胧中感受到自己的胳膊被人弯折成90度,手正在被什么人握着,温暖的手心,让自己感到很安心,刚刚好的力度,让自己感到很贴心。


但是这么举着半个胳膊也很累,想动一动,但看清了床边趴着的人,希卡利没有再动一下。


希卡利看到赛罗孩子熟睡的状态就明白,他应该守了自己一夜。希卡利怕动下胳膊再将他吵醒,便一直支撑着胳膊。


而赛罗好像感受到了什么,一下子惊醒了,心里装着心事,何况是自己爱的人,怎么会睡的踏实,时刻担心着床上人的状况。


醒来那一刻发现希卡利正在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赛罗一下子慌了起来。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呃……你醒了,阿光。”


希卡利轻嗯一声,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觉得胳膊很累,便和赛罗说,让他松开手,赛罗慌忙之中,意识到希卡利的胳膊还被自己整的半举着。


“我去准备早餐。”随着赛罗出去的关门声,希卡利陷入了沉思。而在门的另一边赛罗并未马上走开,背倚在门上松了一口气。


希卡利外头看了看被赛罗握着的手,虽然麻酥酥的,但却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从手心传来的那温柔的温度,仿佛温暖了他整个身体。守护了太多的人,伪装冷漠,故作坚强。自己也渴望被疼爱被照顾,赛罗走进他的生命里,的确让他感受到了温暖。


可是自己还有没有完成的事,父母的生死还掌握在别人手中,即使不在意自己的死活,也不能去拖累一个孩子让他背负失去爱人的痛苦。自己毕竟是将死之人。


想着想着一阵开门声,将自己从思绪中拉了回来。


“阿光,我准备了早餐,你看看能不能动,不能动,我给你端进来。”赛罗推门而进,很温柔的问道。


希卡利微微笑了笑,虽然脸色略显苍白,但是已经好多了。“我下去吃,还有下次进来,麻烦敲下门。”


听了希卡利的建议,赛罗不好意思吐了吐舌头,而希卡利不知道,赛罗的开门风格是踹门,这次推的,已经是是很例外了。但是很出奇的是,赛罗并没有反驳,而是红着脸点点了头。


赛罗小心翼翼的将希卡利扶了起来,可是希卡利脚落地的一瞬间,可能是在床上时间太长,腿有些发软。身体不自觉的往后仰,赛罗眼疾手快拽着希卡利的手将其拽了回来,但是没有把握好力度,这反作用力太大,一下子载到赛罗的怀里。


希卡利有丝惊慌,在赛罗怀里并没有动一下。赛罗不由自主的用手臂环住希卡利。希卡利没有反抗,他静静靠在赛罗的胸口上,这屈膝的姿势的确让他感到有些累,但胸膛温暖又安心,让他不自觉的想沉溺在这个怀抱里,赛罗是一个最值得依靠的人。


赛罗的搂着希卡利身体的手有些发抖,他害怕希卡利会把他推开,不过,希卡利没有,他心情激动,心脏砰砰砰跳动的声音就像擂鼓一样。


这样能够将这个人拥在怀里的感觉太好了,让他觉得全世界的幸福此时都汇聚在他这里,让他莫感动。他舍不得将这个人放开,于是就一直这样将他拥着。


“阿光,答应我不要离开我好吗?我会用一生去守护你,去爱你。”赛罗在希卡利耳边呓语。温热的呼吸滑过希卡利的耳边。


希卡利没有回答,只是安静在赛罗的怀抱里。眼睛里的泪不自觉的流了出来。已经有多久,没有人如此关心爱护自己。


赛罗慢慢感受到怀里的啜泣声。


赛罗诧异地将希卡利松开,看到希卡利此时已经泪流满面了,他有些慌张,赶紧用手去擦,“阿光你怎么了,你不要哭,要是你讨厌我这样,你说就是了,不要哭呀。”赛罗意识到这么一直抱着他,是不是有失礼节了,平常自己大大咧咧,从不去思考,现在竟然会在意这么多。


希卡利摇着头,哽咽道,“不,我不是的,我只是高兴……” 即使是高兴,也是伴随着伤感,命运弄人,自己生命也不知能苟延残喘到何时,而自己的父母还在别人手中。他无法不顾一切,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但是又贪恋着这温柔。


希卡利带着泪水的脸上拥有着笑容,赛罗看着希卡利泛着泪光的眼睛,那是一种他无法抵抗的诱huo,他凑上去,轻轻吻上希卡利哭的有些红肿的眼睛,希卡利脸微红,身体也有些颤抖。  


赛罗右手扣着希卡利的左手,心跳异常地快,脸颊也一样的红。  


看着希卡利微红的脸,赛罗抑制不住自己的疯狂地占满了他的整个头脑的渴望,凑上去亲吻上了希卡利的唇,希卡利身体颤了一下,向后退了一步,赛罗紧跟其上,又凑上去亲吻他的唇。

  

希卡利退到了墙边没有办法退了,只能紧紧靠在墙上,赛罗握着他的手让他觉得有点疼,大大的灯泡眼注视着眼前这个少年。


赛罗慢慢凑近希卡利的脸,希卡利感受到赛罗灼热的呼吸,赛罗又一次轻轻吻上希卡利的唇。


然后辗转着轻tian着,伸出舌头描画着他的唇瓣,是那样轻柔,舍不得用大了一点力气,只是温柔的品尝。


赛罗亲吻着,慢慢将自己的手与希卡利的手十指相扣按在了墙上,让希卡利无法动弹。


希卡利紧张地忘了呼吸,后来憋得难受就张开了嘴,赛罗伸出舌头探进去,希卡利惊得嘴张得更大了,这方便了赛罗的进攻,他毫不犹豫地进去探索,在希卡利的牙齿上颚扫过,又卷了他的舌头试探着碰触,希卡利有些惊讶,一个劲往后缩。  


赛罗的手捧着希卡利的脸颊,不想放弃,就想这样永远亲吻下去一样,根本不愿意放开希卡利,看希卡利脸憋得通红,实在要呼吸不过来了,他才退出来。


希卡利一个劲喘气,赛罗看着被亲吻的泛着水光的唇瓣,只觉得满身都在冒热气,而且那个地方也涨起来了,他不敢让希卡利发现他的变化,但是,他太想亲近这个人了,甚至希望这个人就和自己融到一起。


突然楼下的开门声,将二人,从紧张的气氛中拉了回来。二人都有些慌张。


“应该是老爹回来了。”开会第二天才回来,这是头一次,赛罗不由的想。


赛文一脸的疲惫,眼里稍有些血丝,应该是一夜未睡的原因,顺手将披风搭在门口的衣架上。


“老爹你回来了!”


听到赛罗蹬蹬下楼的声音,赛文看向了赛罗。疲惫的脸上刚稍微微有些笑颜,看到赛罗身后的希卡利,脸色立马变的严肃起来。


赛罗感觉到父亲有些不对劲,心里很诧异,“老爹你怎么了?”


“没事,太累了,我去休息一下。”赛文转身回到了自己的屋里并关上了门。


赛罗回头和希卡利对视了一眼,感到自己的老爹莫名其妙。可能也没有多想。


希卡利表情忧愁起来,也陷入沉思,但是被赛罗很快拉了回来。因为赛罗早就为希卡利准备了早餐。


赛罗和希卡利在餐厅,面对面坐着。话语间,赛罗还是问出了自己的疑问,他想进一步了解眼前的人,他感觉阿光身上肯定有很多故事。


“呃……”赛罗似乎还是有点放不开,希卡利也一样,虽然都彼此了解自己的心意,“阿光你几岁啊?”赛罗实在找不到什么话题开始,就用这个问题开场吧。不过这个问题一直是赛罗的疑问,因为希卡利历经世事的脸虽显的成熟稳重,但竟看不出年龄。


“22000岁。”希卡利微微笑了笑并没有避讳的说道。


“啊!?”赛罗嘴里的水立刻喷了出来。“咳咳咳,现在的人都看不出年龄吗?”他只想过希卡利最多一万岁,没想到比自己父亲还大三千岁。


“怎么?知道我的年龄嫌弃我了?”希卡利有些调笑的意味微微笑了笑,只觉得眼前的人毕竟是个孩子。


“不是不是!”赛罗害怕希卡利误会,立马紧张的摆手否定希卡利的话,其实赛罗真的没有那个意思,只是觉得希卡利相貌上很年轻。


看到赛罗紧张的样子,希卡利扑哧笑了出来,只觉得眼前这孩子真的很可爱。


赛罗呆呆看着希卡利,希卡利意识到赛罗在看他,便不再笑,“呃……怎么了?”赛罗这么看他,他感觉不是很自在。


“阿光,你终于笑了,你笑起来真好看。”赛罗有点呆呆的说道。


希卡利脸微红的看着赛罗,自己已经有多长时间没有笑过,几千年来,他都忘记了笑是什么样子。可是不知为何在这个孩子面前竟然能很轻松的笑了出来。赛罗不知道他前段时间被抓进监狱,赛罗去探望他,那是他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笑。


“我希望以后能看到你更多的笑容,我会保护好这份笑容的。”赛罗不知道问什么这么说,他只感觉希卡利这份笑容真的弥足珍贵。


希卡利震惊的看着眼前这位少年,他不得不承认,赛罗真的走进了自己的心里,而赛罗那坚定的眼神,让他无法抗拒,真的想和他永远在一起。


希卡利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忙说道,“兔子,吃你的饭。”


“我不是兔子!”赛罗又有点抓狂了,他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叫他这个外号,他觉得自己和这种生物不搭。


“呵呵,你的那两个铁东西真的像兔子耳朵。”希卡利估计挑逗赛罗。


“这不是耳朵是冰斧!”赛罗抓毛的说道,“讨厌,你这个鱼精。”


希卡利额头一道黑线,“没大没小!”


“你比我大,也不能这么说!”赛罗虽然经过历练心智成熟但毕竟还是个孩子,骨子里的孩子气还是不自觉地流露出来,可能只能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才有这份轻松吧。


“对了,你都不问我的年龄呢?”赛罗好奇的问道。


希卡利微微笑了笑,“从你出生第一次见到你,到现在你应该有5900岁了吧。”


赛罗也并不是很惊讶的看着希卡利,“那就是说,你以前认识我?那你抱过我,那就话我没听错咯?”


希卡利说话有些犹豫,有些事情还不能让赛罗知道,“是的。你出生的时候见过你,一面之缘吧,再说我和你父亲认识,见过你正常啊。”


“那你认识我的母亲了?”赛罗渴求的眼神看着希卡利想知道更多,因为每次和父亲谈自己的母亲,他都避而不谈。


“认识。”希卡利扒了口饭有些犹豫的回答,但他不会让赛罗看出来,“见过几次,具体我也不是很了解。”


“哦……”赛罗有些失望的喃喃道。


“一会我需要回趟科学局。”希卡利不想继续再谈下去便岔开了话题。


“都病成这样了,还工作啊,不行。”


“我得去检查一下等离子火花塔。又不妨碍身体,没事的。等离子火花关系到奥特一族的生存,都要定期检查的。”最近等离子火花塔波动有些问题,上一次波动将赛罗吸引了过去,这次又是怎么回事。而且那药的药效差不多要过了,再不服用,再见到赛罗可就麻烦了,希卡利如是想。


“我和你一起去。”赛罗说道。


“我又不是孩子,还一起去,这是我的工作。而且科学局,等离子火花塔也不是能随便能进入的。”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赛罗很不情愿的问道。


希卡利额头一道道黑线,“我说了要在这住下了吗?”


“额……”赛罗语塞,不知道说什么。


“呵呵,下午就回来了。”希卡利微微笑了笑,很安心的笑容,赛罗心里顿时乐开了花。


说话间收到的是警备队发给赛罗的签名。


“K76星有异动……”赛罗念出了签名的内容,“我曾经训练的地方。”


赛罗眉头微微皱了一下,和希卡利对视了一眼。


“赛罗赶紧去吧。”


“阿光,等着我回来!”赛罗眼神里有些期待,他有些留恋和希卡利在一起的时光。


“等你回来!”希卡利笑着点了点头,二人向着不同的方向飞去。


对不起,赛罗,我们在一起还有两天时间,两天后我们很可能就是针锋相对的敌人,到时候你可不要手下留情。你的手镯,到时候就借我用一下吧。


希卡利恢复一如既往冰冷的眼神,那是他早已习惯的保护色……






评论(8)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