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翊雪

北极圈冻cp渣写手,小学生文笔,不写流水账已经是极限。圈地自萌,想啥写啥,经常有错别字,语句不通顺,不合逻辑等问题。万年鸽王,入坑需谨慎。

【托希】噬光 2


希卡利只记得在一座星球上考察,后来被一股奇特的香味迷晕,醒来就在这个名为曾经监狱的地方。


而且他发现这里求救信号也发不出,所以无法向光之国求救。


自己考察一去就好多天,光之国不会去寻找他。


而希卡利不知道自己现在面对的其实是地狱。


眼前的托雷基亚充满魅惑的眼神看着自己。


托雷基亚邪魅一笑,右手慢慢顺着希卡利脸上的轮廓勾勒了到了下巴。


希卡利用右手拍开托雷基亚的手,扯的锁链哐哐的响。


“托雷基亚,你到底什么目的,告诉我。”希卡利语气有些愤怒,对托雷基亚的举动又有些嫌恶。


托雷基亚顺势抓住希卡利的右手,不慌不忙的说道,“局长,你知道吗?在宇宙科学技术局的日子,我一直视你为我的榜样。”


希卡利咬了咬牙,手挣脱一下,但是没有挣脱出来,他发现可能是闻的迷药的问题,身体至今都没有什么力气。


“光之国难得的奇才,立下无数功勋。”托雷基亚用一股黑红色的电流将希卡利束缚住,让希卡利无法动弹一下,“这一颗颗的勋章,奥特之王亲自授予。”


“还有这骑士气息,奥特之王对你可是非常青睐。以及你那颗纯洁的心。在别人看来你真是无可挑剔啊,局长。”


希卡利没有说话,只是用冷冷幽怨的眼神看着托雷基亚。


托雷基亚左手抬起希卡利的右手,右手的指尖划过骑士气息,发出嘎吱的声音。希卡利如果现在能动,恨不得给托雷基亚一拳。


“可是!”托雷基亚突然目露凶光,“你明明这么完美了,竟然也堕入了黑暗。我一直将你视为楷模,视为偶像,你简直太让我失望了。”托雷基亚的话语里有些激动,而且越来越激动。


“而且既然你曾经那么享受黑暗,那你为什么还要从黑暗里爬出来!”托雷基亚胸口有了起伏,似乎是对曾经的希卡利有些不满。


“既然你已经被污染过,那么你也不配拥有它。”托雷基亚五指抠住骑士气息的边缘,想将其扯下来,但是骑士气息已经和希卡利融合一体,除非希卡利同意,否则根本摘不下来。


托雷基亚,阴险的笑了笑。


“啊——”


之后听见的便是希卡利的惨叫声,骑士气息被托雷基亚硬生生的撕扯下来,伴随着撕扯出来的光离子,希卡利的手腕处的金色的血液顺着手指流下来,一滴一滴的滴到了地上。


托雷基亚并没有撤掉对希卡利的束缚。希卡利痛的额头上已经布满汗珠。希卡利感觉自己就要昏厥,和自己融为一体的骑士气息,硬生生的扯下来,就像扯断骨头一样疼痛。


托雷基亚,欣赏着手机的骑士气息,手上已经沾满希卡利的血液。


托雷基亚舔舐了一下自己的手指,对希卡利依旧是邪魅的笑意。


“你……简直就是个……变态!”希卡利目光凌厉的看着托雷基亚,“你……要是有种……就给我个痛快!”


“呵呵,变态是吗?还有更变态的。”


“这些光辉事迹……”托雷基亚直接手伸到希卡利的胸前,将希卡利的一颗勋章撕扯下来。


“额……”希卡利吃痛身体挣了一下。“你……简直是疯子!”


“无论是骑士气息还是勋章,都是和你融为一体了,这样硬生生撕扯下来的滋味儿,怎么样?”


就这样,托雷基亚把希卡利胸口还有背后的勋章,一颗一颗的拔了下来,拔下的每一颗都似乎夹杂着对希卡利的恨意,金色的鲜血已经淌满了希卡利的整个胸前和后背,地上已是一片触目惊心的金色。


希卡利终体力不支痛晕了过去。


(……先这样……希粉托粉别打我……)

评论(24)

热度(23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