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翊雪

北极圈冻cp渣写手,小学生文笔,不写流水账已经是极限。圈地自萌,想啥写啥,经常有错别字,语句不通顺,不合逻辑等问题。万年鸽王,入坑需谨慎。

【赛希】阴谋与爱情 26上


第二十六章  K76(上篇)


宇宙科学技术局研究室


依旧是紧闭的门,希卡利将自己关在屋里良久,微风吹拂窗帘微微向屋内摆动。


希卡利将剩下的半瓶止疼药一饮而尽,倚在展示柜边,长舒一口气。


希卡利准备好仪器打算去等离子火花塔,对等离子火花塔做检测,最近等离子火花塔的状态总觉得有些不稳定,虽然光之国的居民感受不出来,但是对于希卡利而言,经常对等离子火花塔做检测,一点点不寻常的波动都能发觉。


希卡利将仪器收进骑士气息的随身空间里。


窗外传来敲窗的声音,希卡利向着窗望去,叹了口气。


希卡利走到窗前,打开了窗,“你是跟赛罗学会了从窗户进了是吗,镜子骑士!”


镜子骑士扶着窗沿一跃翻进了屋里,“不愿意和门卫争口舌了,偷偷的飞上来的。”


“可能是门卫不想和你争口舌了。”


“呵呵……”镜子骑士习惯性的笑了笑。


————————————————————

科学技术局楼下


门卫甲:“喂,那天那个绿色的家伙飞上去了,你看到没。”


门卫乙:“我没瞎,看到了。”


“刚才怎么不制止。”


“制止啥,你没看教授让他进去了吗。”


“好吧……”


————————————————————


宇宙科学技术局研究室


“你就是用这种方法止疼的?”


镜子骑士心里一阵心疼,也感到了一种想帮忙,却什么也帮不了的无力感。


“嗯。”


“强制止疼这样没问题吗?”


“没有问题。就是死的快些。”希卡利可能是对于上次镜子骑士看他的记忆有些怨言,对于镜子骑士并没有什么好语气。


镜子骑士心里说不出的滋味,“对不起……”


“呵,你没有什么对不起我。”希卡利嗤笑一下,“你来这里干什么?”希卡利紧接着问道。


“我来想告诉你……那个……其实你有苦衷可以和大家说,你为什么不说?”镜子骑士感觉自己的话语没有任何力量。


希卡利眼睛盯着镜子骑士,目光有些锐利,“你看了我多少记忆?”


镜子骑士对自己进入希卡利的意识还是有些愧疚,的确有悖君子所为,眼神有些偏离,“没有多少,那么短的时间,正好你那会是毒发作的时候,我只看到了你怎么中毒的。”


“那你看到了贝利亚吧。”


“对。”


“镜子骑士,你是以什么身份站在这里?”希卡利质问道,“作为警备队队员来问话还是什么?你看了我那么一点记忆,你怎么知道我有苦衷?”


“我……”镜子骑士有些语塞。


“我告诉你,我和贝利亚的确有合作,和恶魔做交易肯定有所牺牲,只要我完成任务就能得到解药,而且拿到手镯赛罗的力量肯定会削弱,就这样没有苦衷,一切都是我自愿的,你满意了吗?”


镜子骑士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说的振振有词的希卡利。


“这又是为什么?”


“为什么?你把我的这些话说给警备队那些人听听他们就会明白。你尽管去说吧。”希卡利说完从窗口有一丝生气的飞了出去。


镜子骑士看着远远飞出去的希卡利,心里有些凌乱。


————————————————————


K76星


“久违了,我曾经的训练之地。”随着一道光回到手镯,赛罗落地收起帕吉拉之盾。


赛罗警惕观察四周的情况,一道光线从赛罗的背后袭来。


赛罗手一挥将光线打破。


“什么人?”赛罗看向了光线发出的地方。


“好久不见,赛罗奥特曼。”


机械浑厚的嗓音传来。


“黑暗洛普斯?”赛罗吃惊的看着眼前的和自己非常相像的机械巨人。


“上次那个大爆炸你竟然没把你炸成渣。”赛罗习惯性的一擦嘴巴说道。


“这次如果你中异次轰击,你就永远别想出来了。”


“呵,你觉得你这招还管用吗?”


赛罗和黑暗洛普斯各自摆好战斗的状态对峙了起来。


(我是真的不会写打斗……不是懒……)


黑暗洛普斯的力量经过改造又提升了不少,和赛罗对峙冰斧的撞击声和光线对峙的爆炸声不绝于耳。


而赛罗没有发现岩石后面注视的眼睛。一直等待这场战斗的结束。


“我没有时间在这里和你耗。”赛罗说着,帕拉吉之盾化作一把弓箭慢慢聚集着光之力。


而黑暗洛普斯的异次元轰炸也在聚集能量。


两股强大的力量聚集完毕,几乎同时发出。爆炸声响彻云霄,一阵爆炸引起的火光和烟雾过后,赛罗轻轻的落在地上。一道光形成焦点回到手镯当中,赛罗变回来原本的形态。赛罗左手捧住右手手腕处的手镯,很轻松的笑了笑。


“呵,打败我你还早两万年。咳咳!”赛罗被烟雾呛的咳嗽了两声。


“真是的,这么辉煌的时候,竟然被呛的咳嗽。”


赛罗那股骄傲与自信真的是骨子里的,而黑暗洛普斯早不知道去哪里。


“赛罗奥特曼,我等这一刻好久了。”


“真是精彩的战斗啊,你真是越来越强了。”美菲拉斯拍着手从岩石后面走了出来,不管不忙,对于眼前的赛罗奥特曼也没有畏惧之意。


“美菲拉斯?”赛罗双手掐腰很无奈的说道,“你们这些人真是怎么也不会死是吗,既然你活着,也就是说贝利亚又复活了是吗?”


“对的,陛下一直等待着与你下次相遇。”美菲拉斯很绅士的说道。


“贝利亚在哪里?”赛罗突然感觉自己的心脏狠狠跳动了一下。“额……”


赛罗感觉自己的脸有一些微微的发烫。


我这是怎么了……


“哈哈……没想到这么快就起作用了。”美菲拉斯不怀好意的笑了笑,“刚才的爆炸扬起的粉末里,有一种药剂。”


“什么?”赛罗回忆着的确刚才战斗结束的爆炸呛了自己一口,但是并没在意。“你太卑鄙了。”


赛罗感觉自己的身体也发烫起来,自己的脑海中映现出希卡利的样子,“你对我做了什么?”赛罗愤怒的吼道。


“没什么?就知道你肯定会正面对抗异次元轰炸,以你的性格上次栽在异次元轰炸这招里。这次肯定要一雪前耻。我就在黑暗洛普斯的能量发出的装置里加了点东西。”美菲拉斯慢慢靠近了赛罗。


赛罗双手紧紧的抱住胳膊跪坐下来,像是极力控制着什么,他发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热,而且头脑有些不太清醒。


“什么东西?”赛罗虽然现在还是一个孩子,但也正当青春年少,有些事也是稍微明白点,有一些猜到,到没有确定。


“就是能让你快乐的东西啊。”美菲拉斯蹲下手勾过赛罗发烫的脸,“怎么,现在脑海里想的是谁啊?”


“你混蛋!”赛罗的眼睛不知道是因为愤怒还是药物的原因有些发红。他现在恨不得把眼前的美菲拉斯掐死。


“这里可是什么人都没有,你自己在这里慢慢享受吧。”美菲拉斯狡黠的笑了笑慢慢站了起来,“对了,不好意思,没控制好药量。下的有点多,12小时如果没有人和你合欢,你可能会七窍流血而死。真是可惜了,光之国最强的战士竟然是这种死法。”


“可恶啊……”


美菲拉斯带着得意的笑声慢慢消失在黑暗中。

评论(30)

热度(10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