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翊雪

北极圈冻cp渣写手,小学生文笔,不写流水账已经是极限。圈地自萌,想啥写啥,经常有错别字,语句不通顺,不合逻辑等问题。万年鸽王,入坑需谨慎。

【赛希】阴谋与爱情35

第十四章 佐伊

  

U40星

  

这是这颗星球原本的样子。上古诺亚时期,这颗星球就是以生命之花能赋予人第二次生命而闻名,只要不是自然死亡,受再重的伤,就能恢复如初。

  

我流浪宇宙间,从未有过自己的归宿,然而到了U40星被这里的景色和这里精灵纯净的心灵所吸引吸引,爱上了这颗星球。“你们为什么一直养育生命之花?”

  

所有上万只手掌大小的精灵,闪烁着金色光芒在天空中飞舞环绕,非常的美。一只精灵飞落在手心,收起光芒,露出了原来的样子,尖尖的耳朵,金色的头发,非常的可爱。

  

“为了救治更多的生命,或许这就是我们存在的意义吧。”精灵眯起眼睛笑了笑,很纯粹的笑容,我的心里都感觉被洗涤了一般。

  

“只是为了救人吗?”

  

“嗯呢!”精灵在手掌上飞了一圈,似乎是不能安稳下来,“还有,世人并不知道我们的存在的。在人前出现是第一次呢。”

  

“啊?!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我惊讶的问道。

  

“因为怕遇到危险啊,我们只要救人就好了。”精灵温柔的说道。

  

我心里非常不解,“可为什么,会出现在我面前呢?”

  

“因为我们感受到你有一颗和我们一样纯洁的心啊。”

  

这个星球美的太过美好,之后我决定留了下来,能和这颗星球心意相通或许是一种缘分,变成为了这颗星球的守护者。况且我看到这里的第一眼就爱上了这里。

  

虽然这颗星球遍布生命之花,但生命之花每一百年在这颗星球上才开放一次极其珍贵。我看着这个星球上的小精灵养育花朵,期待着每一个一百年的时间,等待着花的盛开,等待着求药人的到来。

  

但是这种花后来被世人发现竟然还有增强力量的功效,无伤病之人服用,会将自身的力量增强好几倍。

  

精灵们为了防止这种事情的发生,就将生命之花隐藏起来。

  

宇宙大战期间,各个部落为了增强战斗力很多次降临U40星,但寻花未果。有时部落之间碰头,便将战火引向这个星球,整的这颗星球民不聊生。其中一个部落胜利后,因没有找到生命之花,对这个星球大肆破坏。

  

我为了不让他们继续破坏,出面阻止却因寡不敌众,深受重伤。

  

鲜血染红了整个大地,隐藏的生命之花被污染,显现出原来的样子,但是颜色不再是透明而是黑色,最后枯萎。

  

精灵情急之下,显现出原形想去救生命之花,但被利欲熏心的世人,将其残忍的挥刀杀害。

我无法阻止,我受伤太重,无法动弹一下,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精灵死在自己的眼前,我的心在滴血,我愤怒,我恨我自己没有更强大的力量。

  

精灵被杀害的寥寥无几,那些人走后,只剩下破败不堪的景象,剩余的精灵心灰意冷,没有了生命之花,就没有他们存在的意义,最终化成了金色的离子消失。

  

“不——”我泪止不住的流,呼喊声让周围的山脉都震颤,“为什么——”

  

U40星上的生命体,不去争不去抢,只有无怨无悔的付出,为什么会落得这么个下场!我心里恨,我恨世人,他们的眼里只有自己,他们只是为得到更强大的力量,不惜杀害无辜的生命。

  

我感受到精灵的怨恨和哭泣,披上了仇恨的外衣。无意间我看到仅剩的一棵还未开放的生命之花,吸收着大地残留的鲜血。我明白了,这是生命之花在向世人复仇,当它吸收所有仇恨的鲜血时,或许会开放吧。

  

我心里的冰冷,将整个星球全部冰封,处于极度的严寒,我要让所有来求取这颗花的人都成为生命之花的陪葬。

  

佐伊讲述着U40星的历史,眼里流露出伤感,赛罗听的心里冰凉,怪不得一开始我从他的身上看到了阿光的影子,我以为是错觉。赛罗也不知是同情还是可怜眼前这个人,也不知如何去安慰。

  

佐伊看到赛罗忧伤的样子,破涕为笑,“傻小子,你忧伤个屁啊!”故作坚强,虽然U40星恢复了原来的样子,但是精灵都不在了,“可是还是好伤心啊。”佐伊擦着眼泪悲伤的说道。

  

佐伊趴在赛罗肩膀上哭的声嘶力竭。赛罗轻轻拍了拍佐伊的背。阿光,阿柏星当时的灭亡,你的心里也是如此痛苦吗?心甘情愿背负着别人的仇恨活着。

  

奥特之王拍了拍佐伊的肩膀,佐伊感觉到不一样的力度,回过头来。

  

“这片土地虽然曾经灭亡,却孕育着希望,这希望却源自你内心深处。你看那里!”

  

佐伊和赛罗往奥特之王指的方向看去,许多金色的离子正在聚合。佐伊震惊不已,“这是……”

  

“精灵正在复苏。”奥特之王一甩披风依旧很有气场的说道,“佐伊是你的勇气复苏了这片大地和精灵。”

  

这真是太好了,赛罗欣慰的笑了笑。

  

金色的生命之花像是轻灵的蝴蝶飘落在赛罗面前,赛罗呆呆着望着生命之花伸出慢慢双手接住,生怕将其弄坏。

  

“赛罗如果你再不赶回去,希卡利可能撑不住了。”奥特之王提醒着赛罗。

  

赛罗惊醒,和佐伊告别,化作一道蓝色的光消失天际。

  

佐伊看着赛罗远去的背影,赠予以温柔的微笑,“看着他年纪应该不大吧?”

  

“5900岁。”奥特之王随口说道。

  

“你们光之国真是英雄出少年呢。”佐伊温柔的声音里有些赞叹道。

  

“他是光之国的命运之子,诞生于蓝族和红族的战争之时。被等离子火花纯净的光芒选中。拯救光之国就是他的使命。可是命运之子永远得不到真爱,就算得到了也会失去。”

  

“为什么?!”

  

“奥特曼不是神,很多事牵扯到感情都会产生私欲,等离子火花自研究成功以来,时间过得久了也产生了感情,而光之国的居民沐浴在这种光芒之下,等离子火花也能感受到奥特曼的那些私欲,这些私欲慢慢聚集了几十万年,现在终于要爆发了。而光之国存亡就只能看赛罗的了。”

  

佐伊似乎明白奥特之王的意思,“所以说,命运之子就不可以有自己私心和感情了吗?”佐伊似乎有些气愤,“那赛罗所做的努力岂不是白费了?”

  

“不尽然……或许命运是可以改变的……”

  

M78光之国银十字军医院

  

奥特兄弟,奥特之母,镜子骑士等人焦急等待着赛罗的归来,毕竟是最后一天,这关系到希卡利的生死。

  

正当众人有些失落之时,窗外远处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眼前。

  

“赛罗回来了。”镜子骑士松了一口气。

  

一如既往的不走寻常路,从窗户飞了进来,单膝跪地落地的赛罗,大口的串着粗气,脸色有些苍白。

  

“你没事吧赛罗?”赛文向前去扶赛罗,担心地问,不仅是赛文,所有人都很担心,赛罗脸色并不是很好看。

  

“我没事……先救阿光……”赛罗气喘吁吁的说道,毕竟时间紧迫。

  

赛罗将生命之花交到了奥特之母手上,奥特之母接过花向着奥特兄弟很认真的点了点头,“拜托了各位!”

  

奥特兄弟心领神会的点了点头。奥特兄弟围着希卡利病床一圈,手中发出柔和的光线,将生命之花的力量转化成光粒子慢慢注入希卡利的彩色计时器。随着光粒子慢慢的融入,希卡利的脸色也渐渐恢复以往的神色。

  

赛罗紧张的看着希卡利神情的变化,心里的石头也落了地。等待生命之花能量完全注入希卡利体内,赛罗笑了笑,似乎是这几天太累了,现在终于可以松一口气,紧绷的弦一断,赛罗就晕了过去。

  

之后,奥特之母为赛罗检查身体,告诉众人只是失血过多加之过度劳累才晕过去,休息一下就好了,众人的心才算落地。

  

镜子骑士看着病床上熟睡的二人,会心笑了笑。

  

但是这并不是结束,等待他们的还有更加残酷的战斗。

  

光之国等离子火花塔

  

等离子火花塔顶依旧是希尔里教授没日没夜的研究,手指不断在模拟键盘上不住的敲打,而自己浑然不知身后奥特之父的到临。

  

“希尔里教授!”奥特之父轻轻叫了一声,也是怕叫的声音太大而吓着专心研究的希尔里。

  

希尔里这才回过头来,“凯恩。”希尔里微微笑了笑。

  

“没有什么进展吗?”

  

希尔里无奈的摇了摇头,看了看火花核内不断涌动若以若现的烟云状的黑色能量,“这股黑暗力量虽然很小但是会扩散的越来越大,最终甚至可能将光之国吞没。”希尔里很认真的说道。

  

“怎么可能?”奥特之父倒吸一口气,感觉头皮发麻,“这股黑暗的来源呢?”

  

“来源…呃…我还没有查清楚。”希尔里欲言又止,似乎在隐瞒什么,“不过,可以确定并不是人为的。”

  

“等离子火花核是纯光明之物,竟然会有黑暗。”奥特之父不敢相信,“没有解决办法吗?”

  

“光明和黑暗相生相克,极致的黑暗才能激发出极致的光,这可能是最后的办法了。”

  

“可是。”奥特之父似乎很难办,“去哪里找极致的黑暗……”

  

“那位三千万年的黑暗战士……”希尔里没有继续说下去。

  

“你说迪迦?”奥特之父惊讶的看着希尔里。

  

“受到等离子火花塔那股黑暗力量的影响,他身体里的黑暗开始涌动,如果他身体里的那股黑暗力量爆发出来,可能会引出赛罗体内的光,这样光之国说不定有救。”希尔里很严肃认真的说道。

  

“但是迪迦不运用黑暗力量,他还是有自己意识的,如果他一旦发动黑暗力量,很可能会失去自己的意识。况且他说过,自己曾经被希波利特星人打入自己身体里一股力量,那股力量干扰着他体内的黑暗力量,如果他发动黑暗力量,很可能被贝利亚控制。”

  

“但是如果想救光之国,牺牲迪迦可能是唯一的办法了!”希尔里语气里似乎是逼迫奥特之父做出选择。

  

“不行!”奥特之父立刻否定了希尔里的做法,“迪迦那么相信我们,他努力的控制着自己身体里的力量。我绝对不会同意的。”

  

“迪迦我看得出他心地善良,我想他会同意的。”

  

“不行!应该会有其他的办法。”奥特之父转身有些气冲冲的往窗户旁边走去,想要离开。

  

“对了教授。”奥特之父挺住脚步突然说道,“希卡利脑袋里的芯片已经取出来了,而且毒已经解了。您不去看看他吗?”奥特之父只觉得希尔里太顾及工作,自己的孩子回来就忙于研究,一直没去看一下。

  

听到奥特之父的话,希尔里眼睛微动,似乎是高兴,但看了看手头的工作,又低下了头。作为一个父亲,自己当然想去看看自己的儿子,但这次关系到光之国的命运,必须尽快找出办法。“阿光自会来找我的……”希尔里淡淡的说道。

  

“对了。”希尔里叫住了奥特之父。“希卡利打入赛罗身体的那团物质,是一种新的力量,但是不能与赛罗身体相融,限制了赛罗自身力量的。但是对赛罗身体没有什么危害,至于是什么,只能等希卡利醒来问问他了。”

  

“玛丽以前检测赛罗的生命体征,的确也没什么问题。”奥特之父长舒一口气,“我知道了。”

  

然而二人浑然不知楼梯口一个黑色的身影听到了这一切谈话,“奥特之父,有你这句话足够了……”迪迦苦涩的笑了笑转身离开了。


M78宇宙警备队会议室

  

奥特兄弟在会议室召开会议,等离子火花滋生的黑暗力量,奥父将希尔里所说的话告诉了奥特兄弟,让所有人心里都有一块疙瘩。尤其是梦比优斯,心里感觉沉沉的,最近一直照顾着迪迦,多日的相处,早就把他当成自己的最要好的伙伴,牺牲伙伴这种事情怎样都不会接受。

  

“迪迦并不是我们光之国的人,牺牲迪迦来拯救光之国我不同意,一定还有别的办法!”梦比优斯激动的按住桌子站了起来。

  

“梦比优斯别激动,我们又没有说要牺牲什么人。”赛文双手环臂深思的说道,“有没有办法将里面的黑暗吸出来呢?”

  

奥父:“光之国能靠近等离子火花的只有被神圣之光选中的赛罗。而且希尔里教授也没有研究出其他的方法将其吸附出来啊。”

  

初代:“虽然现在等离子火花滋生出黑暗,除了迪迦,光之国其他的居民并没有受到影响,不如先这样看看情况。”

  

奥父:“希尔里说,如果放任不管,里面的黑暗力量越扩散越大,最终会将光之国灭亡。”

众人皆惊,相互对视着,都表现出难以置信的表情。

  

“还有奥特之王说宙达可能将在在平行空间复活,这次任务奥特之王点名指派希卡利。”奥特之父岔开话题,转变了一下气氛。

  

“可是,希卡利身体刚恢复。现在也不知道醒了没。”赛文担心的说道。

  

“这次任务需要希卡利研制的骑士天籁,非他不可。本来想让赛罗和他一起的,但赛罗身体没有恢复。”奥特之父将目光转向了艾斯和雷欧兄弟,“艾斯,雷欧,阿斯特拉就拜托你们了。”

  

“明白!”三人郑重的点头回应了奥特之父的话。

  

“其他人,提高警戒,以防贝利亚来犯。”

  

众人:“明白!”

  

银河帝国

  

贝利亚悠闲地坐在王座上,右手食指玩弄着赛罗的手镯,手镯竖立在食指上不断旋转,蓝色的水晶旋转时散发出十字形的光芒。看着转动着的手镯,贝利亚脸上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让人不禁背后发冷。

  

美菲拉斯星人、格罗扎姆、帝斯雷姆、希波利特星人和帝国星人五人在一旁一言不发。

  

“陛下,我还是怀疑手镯的真假。”美菲拉斯打破僵局说道。

  

“这肯定是假的,不过真假,赛罗已经是不足为惧了。希卡利如果真能研制出和赛罗手镯一样波动的仿制品,还能将我骗过去,说明他的才华可能远超我们的想象,说不定将来能研究出复制奥特曼能力的东西,留着希卡利的活口简直就是后患。”贝利亚有些后悔没有杀了希卡利,生气之余顺势将手里的手镯捏的粉碎。

  

“陛下是不是多虑了?”格罗扎姆说道。

  

贝利亚,瞥了一眼没有搭理,“格罗扎姆,桀克找到了吗?”

  

“没有,上次一战,桀克和邱比特就不见了。”格罗扎姆鞠躬回答道。

  

希波利特星人:“估计,他们怕陛下饶不了他们,所以逃跑了吧。”

  

格罗扎姆:“希卡利那小子的母亲还在这,我们该怎么处置?虽然泡在营养液里,但是也和死了差不多吧。”

  

“留着吧,或许有用。”贝利亚看了一眼手里捏成粉末的手镯,继续说道“本来是桀克用来威胁希卡利的。据探子来报,希卡利的毒应该是解了。光之国那帮家伙还真是有办法。”

  

“陛下只不过是让光之国那些奥特曼多活几日而已。”希波利特星人有些奉承,但又很有信心的说道。

  

评论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