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翊雪

北极圈冻cp渣写手,小学生文笔,不写流水账已经是极限。圈地自萌,想啥写啥,经常有错别字,语句不通顺,不合逻辑等问题。万年鸽王,入坑需谨慎。

【赛希】阴谋与爱情36(上)

第三十六章  危机再临(上)

  

M78银十字军医院

  

自取生命之花回来,赛罗可能是太累,睡了足足有两天。

  

奥特之母说希卡利不出意外会在72小时内醒转,赛罗醒来后,就一直守在希卡利床边,红莲,詹兄弟让他陪着一起去散心也不去。因为他希望希卡利醒来第一眼看到的会是他。


奥特兄弟等人也一直在屋里等着。

  

奥特之母进来看到一屋子的人,有些惊讶,“你们这样不会打扰病人休息吗?”

  

“母上,我们看到希卡利醒来,就走,不会打扰。”佐菲解释道。

  

尤利安看了看奥特兄弟们,“要看随时都可以看,别在这里挤着,都出去吧。”

  

艾斯:“我们只是担心而已。作为兄弟当然要守着他。”

  

“兄弟?!”尤利安感觉平常艾斯看希卡利最不顺眼了,吃惊这个词还是从艾斯嘴里说出来的。不过尤利安感觉平时艾斯看希卡利不顺眼,多半还是因为佐菲。

  

“对呀,他不是奥特兄弟的一员嘛。”艾斯有些不好意思,眼睛有些闪躲的说道。

  

尤利安不是在地球,在地球她会看看太阳是不是从西边出来的。要知道希卡利当初加入奥特兄弟,艾斯恨不得把脚都举起来反对。


说话间,希卡利手微微动了一下,众人目光都聚集在希卡利身上,希卡利眼睛慢慢的明亮起来。


赛罗本来想让希卡利第一眼看到的是他,结果自己被挤了出去。

  

“希卡利你醒了!”赛文关切的问道。无论如何,你果然还是你,希卡利,赛文在心里想。

  

“喂喂!别挤我。”赛罗有些着急的叫了起来。

  

结果赛罗还是被成功挤了出去。希卡利眼睛恢复了如初的明亮,眼前模糊的身影,渐渐重合,“大家····”希卡利有些试探的说。

  

希卡利微微笑了笑,看来并没有什么大碍了。希卡利看到一屋子的人,心里有说不出的暖意。

  

希卡利在众人之中寻找着那个许久未见的身影。

  

“赛罗……”希卡利最终对上了赛罗的眼神,轻轻的,很温柔的呼唤了一声。

  

希卡利还未反应过来,身体瞬间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未尽的语声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面。柔软的舌滑入口中,贪婪地攫取着属于他的气息,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这一瞬间的悸动,使彼此忘记了周围的一切。

  

周围的人很多已经不淡定的张大了嘴巴,赛罗真是不顾场合,守着这么多长辈撒狗粮。所有人互相对视了一眼,示意一下,转身离开了。最后留给二人的只是轻轻的关门声。

  

不知吻了多久,赛罗才恋恋不舍的松开希卡利。赛罗不由分说的,环住希卡利的脖颈,抱的很紧,希卡利被赛罗整的头微抬,有些喘不过气。“赛罗……你可以不用这么一直抱着……我……咳咳。”

  

赛罗抱的力度减弱了一些,并没有松开之意,“阿光,我怕你会离开我。就算是我的私心,答应我永远不要再离开我,好吗?”

  

“嗯……”希卡利感觉好受多了,希卡利似乎不能确定自己是否能做到,回答的有些犹豫。

  

希卡利就这样被赛罗拥抱着,闭上了眼睛,眼泪顺着眼角流了下来,啪嗒啪嗒的滴在赛罗的背上。心里无时不刻的都在想着他,曾经想将其忘记,但是那是不可能做到的,赛罗已经在他的生命里划过,留下清晰可见的痕迹。蛊毒折磨,分分秒秒的蚀心是如此的痛苦,甚至没有一刻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脏是实实在跳动着。现在终于可以感受到爱一个人,心里的跳动原来是如此的幸福。

  

赛罗感觉到希卡利的哭泣,心里开始慌了,慌忙间吻着希卡利的眼泪,希卡利的眼泪更止不住的流。

  

“阿光……你别哭啊,如果我哪里做的不对,你可以告诉我,我改还不行吗?”赛罗认真的看着,希卡利微微颤抖的双眼,眼角的泪痕让赛罗有些心疼。是自己没有保护好他,从出现在他生命里的那一刻,带给他的只有深深的痛苦。

  

“没有。”希卡利微微笑了笑,感觉到自己的失态,连忙擦了擦自己的眼泪。“对了,你让我不离开你,万一执行任务怎么办?不一定是一起执行任务啊。”

  

“你是我的人,当然要跟着本少爷混了。”赛罗很傲慢的伸出大拇指指了指自己。

  

“我什么时候成了你的人了?”希卡利会心笑了笑。

  

“本来就是啊。对了出任务别拖本少爷后腿啊。”

  

希卡利额头一道黑线,“你对你自己还真是有信心呢。如果我有一天我消失不见了呢?”

  

赛罗突然神情变的很认真,一字一句的说道,“不论你去了哪,我都会去找你,因为那份思念是我生命所不能承载的重量。”

  

希卡利心跳动的厉害,与赛罗两两相望,相拥再一起。

  

等离子火花塔

  

“迪迦,你怎么会来这里?”原本坐在红外线显示器前分析等离子火花的希尔里起身站了起来。

  

(五分钟前)

“梦比优斯,你能帮我买几样东西吗?我身体不太舒服。”迪迦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微笑着请求着梦比优斯。

  

“好的!”梦比优斯热心助人的心肠发作。

  

“这是清单。谢谢了。”



  

“希尔里教授,等离子火花塔的黑暗什么时候会爆发。”

  

“你怎么会知道……”希尔里震惊的看着迪迦。

  

“最近一直被等离子火花里的黑暗吸引过来。”迪迦语气里有些伤感,看来我的心终究是黑暗的吗……

  

“吸……引……”希尔里瞪大了眼睛。

  

在等离子光的照射下,迪迦黑色身躯的银色条纹更加耀眼,迪迦慢慢走向了等离子火花核,火花核里的安静漂浮的黑暗状烟云突然不停的无规则搅动。

  

迪迦身体有些颤抖,慢慢抬起右手,食指指尖要去碰触等离子火花核。

  

“等一下!”希尔里担心迪迦会被等离子火花的力量弹开,连忙阻止。

  

迪迦没有理会希尔里,指尖已经接触到了那透明的球形物体。黑暗的气息像是找到了归宿,都聚向了迪迦指尖的那边。迪迦并未弹开。

希尔里愣在那里,两眼发直看着眼前的画面。果然没错吗,等离子火花的黑暗选择了迪迦。

  

“你是不是知道了什么?”希尔里有些心慌的看向了迪迦。


迪迦将双手背后,苦涩的笑了笑,“没什么,只是不小心听到了你和奥特之父的对话。”

  

“你是不是觉得我是一个很自私的人。为力光之国,完全不顾别人的感受。”希尔里对自己都有些嗤之以鼻。

  

迪迦很温柔的摇了摇头,“不呢,如果我是你,我也会那么做的。”就像自己曾经将伙伴葬送在自己的手掌之下。

  

希尔里心里像是被什么抓了一把,“你果然是一个温柔的战士……你最好还是离开光之国,不然必定会被卷进来,逃也逃不掉。”

  

“我不会走的,这里有我的伙伴,有我所爱的人,不论你们是不是承认,我早已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和奥特兄弟相处的日子不断浮现在迪迦的脑海里,以及还有那个思想太过单纯的梦比优斯。

  

“我会等到等离子火花黑暗爆发的那一刻,只要接受了火花核里的黑暗,就能激发出赛罗体内潜藏的光了吧……对吗?”

  

希尔里没有回答,心好像被拴了块石头似地直沉下去,如此向往光明的心,竟然黑暗被选中。迪迦向着希尔里教授笑了笑,这笑容里没有任何恨意,只是心甘情愿的接受。

  

迪迦转身走向了下塔的楼梯口,留下的只有希尔里被等离子火花光照耀的身影。

  

光之国赛文家

  

和往常一样的一脚踢开了房门。赛罗踢完了才意识到旁边的希卡利,有些尴尬。

  

希卡利用脚想也知道赛罗会这么开门,自己科学局的玻璃就是那么碎的,“赛罗,你爹是不是一个月换好几扇门啊?”

  

“额……其实没有。”赛罗有些不好意思。

  

“还有,我为啥要来你家睡?你是知道的,明天我还要执行任务。”希卡利眼皮有些沉,额头阴的很厉害。

  

“你明天就走了,今晚让我好好看看你嘛。而且奥特之王老爷子又不让我跟着去。”赛罗说着心里有些不快。

  

“你身体里新型力量还没有融合,在光之国呆着吧。”希卡利为自己当初往赛罗身体里打入的力量,有些后悔,刚研制出来,就拿赛罗当小白鼠实验了。“当初害怕黑晶石对光之国迫害,就将能对抗黑晶石的力量打入了你的体内,对不起,让你受苦了。”

  

赛罗摇了摇头,并没有在意,“是我不好,没有与你站在一起,以后有事一定要告诉我,我们一起面对。”

  

“嗯。”希卡利满眼感动。

  

希卡利说着被赛罗横抱了起来,赛罗用劲有些过头,好轻……这是赛罗的念头,比起以前抱他轻了好多。看来在银河帝国受了不少苦加上那毒的折磨……

  

赛罗没想太多,希卡利已经被赛罗抱进了卧室,用脚砰的一声将门关死。任凭希卡利在怀里怎么挣扎。

  

“对了阿光,情侣不都洗鸳鸯浴吗,今晚我们洗个鸳鸯浴吧。”

  

“不要!”希卡利拒绝道。

  

赛罗将希卡利一把扔到了沙发上。看来今晚是走不了了。希卡利被赛罗整的一阵头晕,坐起来拍了两下头。

  

忽然,赛罗一只膝盖跪在床上,将希卡利按着双肩,按倒在沙发被上。鼻尖碰着鼻尖,能听到彼此的呼吸声,二人的姿势非常暧昧。

  

“要不要,可不是你说的算哦。”赛罗用很魅惑的声音说道,似乎有些霸道的命令,整的希卡利脸上有了红晕。

  

希卡利回想起上一次,虽然是被美菲拉斯算计,让赛罗没准备就把自己给要了,虽然时间已经很久了,多少还是心有余悸,希卡利身上有些颤抖,呼吸有些急促,“赛罗我去洗个澡!”

  

————————————————————

  

这章(中)篇是🚗不确定会不会被吞😖如果实在被吞了……那就被吞了吧……吞了也看不出来……

  

  


评论(1)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