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翊雪

北极圈冻cp渣写手,小学生文笔,不写流水账已经是极限。圈地自萌,想啥写啥,经常有错别字,语句不通顺,不合逻辑等问题。万年鸽王,入坑需谨慎。

【赛希】阴谋与爱情29

第二十九章  光的再会


光之国银十字急诊室门口


所有人都在门口坐立不安,赛罗身体状况不明,赛文,镜子骑士,还有宇宙警备队的所有人,都在焦急的等待。


突然门开了,奥母从里面出来,习惯性摘下了口罩。所有人都凑了上去,当然最心急的是赛文,“母上,赛罗怎么样?”


“从检查看,并没有异样,一切只能等他醒来再说了。”奥母忧心忡忡的说道,“听说希卡利那孩子背叛了是吗?”奥母紧接着问。


所有人都沉默不语,梦比优斯突然走到奥父面前,“父亲,我不相信希卡利是这样的人,就算是中毒,也不可能威胁到他,他绝对会是一个牺牲自己来顾全大局的人。一定是还有别的原因。不然他绝对不可能做出这种事。”


奥特之父会想起刚才希卡利的样子,还有伤害赛罗的情景,心里否定了梦比优斯,“梦比优斯你就是太单纯。”


“父亲!”梦比优斯心急按住了奥特之父的双肩。奥特之父轻轻的推了推,转过身去,“梦比优斯不要说了。”


梦比优斯转身看向赛文,“赛文前辈,你应该是最了解希卡利的人。”赛文脑海里只是赛罗受伤的样子,早就不再理会,坐在椅子上将头埋了起来。


梦比优斯心理感到前所未有的无助,经历生死的战斗伙伴,下场就是所有人心中的叛徒,他怎么也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镜子骑士心里很不是滋味,很无奈,他却不能够说,看着梦比优斯为希卡利担心的样子,不住的想,希卡利你有这样的战斗伙伴是你的幸福。

  

“报告队长,赛罗醒了。”尤莉安从急诊室走出来,向着奥特之母说到。


银河帝国大殿

  

大殿的王座上坐着依旧是贝利亚,而台阶下不同的是除了美菲拉斯还多了桀克和邱比特。希卡利单膝跪地,将手镯举起来,贝利亚用意念将手镯拽到自己的手里。


贝利亚盯着手镯看了很长时间,似乎是确认手镯的真假,“希卡利果然没有让我失望!”贝利亚勾了勾嘴角,肯定又不失威严的说道。


希卡利站了起来,直接开门见山冷冷的说道,“我的母亲呢!”贝利亚不怀好意的笑了两声,“你的母亲正在营养液里,放心平安无事。”


希卡利将目光投向了桀克的方向,“桀克队长我答应你一心帮助你复兴蓝族,请求你放过我的父亲!”希卡利目光坚定的和桀克对上了眼神。


桀克不知希卡利是真的想帮助他还是假意。桀克闭上双眼笑了笑,“阿光,你是我从小看着长大,我不会伤害你,你的父亲只要研制出黑晶石,我不会拿他怎么样。但是!”桀克话锋一转怒目而视着希卡利,“如果你敢背叛我,不仅仅是你会死,你的父亲还有母亲都会死!的确以你的性格任何事情都看的很淡,自己的生死的确威胁不了你什么,但是你要知道你的命牵扯的不仅仅是一个人!”


希卡利没有说话除了冰冷的眼神,没有任何波动。


光之国银十字医院


“赛罗!”众人进入病房,赛罗心情低落,一脸忧郁的躺在那里没有说话。


“赛罗你没有事吧?”赛文很担心的问道。


“老爹,我没事。”赛罗眼神无光,很沉重的回答。


所有人都了解赛罗现在的心情,可是不知道怎么安慰他。


“希卡利中毒是什么毒?”赛罗想起了刚才奥特之母的话,问道。

  

“是情……”奥特之母毫不避讳,想告诉赛罗。

  

“目前情况是不清楚。”奥特之父打断了奥特之母的回答。不想再给赛罗希望,“这次交了差估计贝利亚会给他解药的。”

  

奥特之母看了一眼奥特之父,奥特之父摇了摇头。


赛罗用被子将头蒙起来,倒头在枕头上,“是嘛,老爹还有各位都出去吧,我没事,我想自己静静。”


赛文想开口说点什么,但是话到嘴边又没有说出,所有人都陆陆续续出去了。

门外所有人还是担心,希卡利打入赛罗身体里的物质。

“玛丽那物质检测不出来吗?”奥特之父问道。

“凯恩,那东西似乎和赛罗完全相融一样,没有检测出。”奥特之母无奈的摇了摇头,“但愿希卡利那孩子不会做什么出格的事。”

“在C391行星附近有异常波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佐菲突然道,“本来想让赛罗出任务,但是他现在的状态和不明的身体状况,出任务的确不太合适。”

梦比优斯上前一步,“我出这次任……”梦比优斯话音还没落,突然听到屋内破窗的声音。所有的人都知道这是赛罗又不走寻常路。

“赛罗!”赛文推门想制止。

赛文冲进屋内,看到的是窗外赛罗早已渐远的身影。

艾斯:“赛罗肯定是去执行任务了,他现在这个心情,真叫人担心。”

镜子骑士:“我一会去,放心赛罗不会有事。”镜子骑士向着赛文点了下头。

奥特之父:“或许让赛罗执行任务,未必是坏事,分散下注意力,不要让他总想些伤心事。”

初代:“可是赛罗未知的身体状况不会出事吗?”

“有我呢,各位放心,这件事先不要告诉红莲和詹兄弟,尤其是红莲。事不宜迟,我先走了。”镜子骑士叮嘱后,向着C391地区飞去。希卡利你到底对赛罗做了什么……镜子骑士心里也是止不住的疑问。


而此时的赛罗已经到达C391行星附近,但看上去一切正常。赛罗想用执行任务的方式去不要想那一抹蓝色的身影,但是脑海里不由自主的浮现。尤其是当自己安静下来。从相遇到相知,他们经历了多少,他接受不了,突如其来的变化。

“呵呵,赛罗你平时泡妞就是用的这种方法吗?”

“哪有!再说你又不是妞!”

“小兔子,为什么你的头上是两只角,而你的父亲就一只。”

“本少爷不是兔子,你这个鱼精!”

“安培拉,他和你无冤无仇!不要伤害他!”

“不要伤害他,我什么都听你的!”。

“傻小子,你哭什么,你是最勇敢的,我现在就来救你。”

“如果我死了……能让你醒过来……我愿用我的生命去交换……”

赛罗想着和希卡利经历的一幕幕,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甘愿为自己放弃引以为傲的尊严与生命的人,所做的一切都是假的吗……赛罗早已无法思考,本来想执行任务来分散注意力,但是止不住的就是想他。

赛罗想着想着突然不远处出现一个光圈,从里面出现一个红紫色的身影,直直的砸向赛罗,赛罗本就走神,发现后早已经来不及闪躲。赛罗就成了海绵垫子,砸向地面,形成一股能量圈扩散开来。

赛罗的伤心掩盖本有的暴脾气,这种情况,早就炸毛了。赛罗从地上摸了摸头坐了起来,刚才的能量震的他有些晕,“谁啊”赛罗睁开眼看到那红紫色的熟悉身影,吃惊道,“迪……迦!?”

迪迦坐起来摇了摇头,使自己清醒一点,听到有人叫他,睁开眼看了过去,“赛罗?!”


“你怎么在这个时空?”赛罗疑问道。


“我是在与基里艾洛德的人打斗产生的虫洞吸引过来的。”


赛罗不经意间看到迪迦背后三道斜斜的伤口,似乎是刀伤,黑乎乎早已经结痂,却没有愈合的迹象,“你受伤了?没事吧?”赛罗担心道。


上次对战超时空魔神·艾塔尔加一战,分别已经许久,没想到在这里遇到。


迪迦盯着刚才才出来的地方,目光突然锐利起来,“一会和你解释!来了!”


“啊!?什么来了?”赛罗心里一惊,四周看了看。


“迪迦,去死吧!”基里艾洛德人突然从虫洞冲出,利爪伸出直逼迪迦而去。迪迦一个闪躲吃力的避开,气喘吁吁似乎可能之前有过战斗,体力有些减少。


赛罗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以他爱管闲事的毛病不可能不管,“喂喂,你把我当透明人吗?”赛罗一擦嘴傲慢的说道。


一记飞踢向着基里艾洛德人胸口踢去,由于是突击,基里艾洛德人没有躲避好被踢中。

  

赛罗单膝落地,乘胜追击,立刻起身,“艾梅利姆切割。”可是发射的瞬间,让赛罗一愣神,因为他发现他根本发射不出力量……

  

“集束射线。”依旧是发射不出。赛罗愣神看了看自己的双手,惊讶的心里紧张起来。怎么回事,我竟然发不出光线技能。


迪迦吃力的站起来,看来伤的不轻,但是还是很担心的问道,“赛罗,你怎么?也太坑爹了。”


基里艾洛德人看准时机,“什么东西,坏我的好事!”基里艾洛德的人向着赛罗发射光线。


赛罗转身跃起避开,“坑爹坑娘的,我也不知道!”赛罗顾不得和迪迦说话。


“呵呵,赛罗奥特曼也在。”一个声音突然出现,赛罗和迪迦往空中望去,赛罗吃惊的看着声音传出的方向,“希波利特星人!”


“赛罗奥特曼,听希卡利说你现在发射不了光线技能,看来是真的。”


“阿光……”赛罗喃喃道,赛罗会想起等离子火花塔上希卡利打入他体内的物质,难道那东西控制住自己的力量。


“不可能!”赛罗不敢置信的尝试强制想要发射集束射线,但是伴随全身的极致的痛苦,让他不得不停下。像是有股力量压制住他的力量。


赛罗痛苦啊了一声,迪迦心里咯噔一下,立刻落到赛罗身边扶住赛罗,“赛罗,你没事吧?你怎么了?”


赛罗没有回答迪迦的话,愤怒的看着希波利特星人,“可恶啊,我今天就算使不出力量,我也照样打败你。”

  

“呵呵,先在除了格斗技能,其它你什么也用不了。”希波利特星人奸笑道,他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我要把你变成铜像献给我们陛下,基里艾洛那个迪迦交给你,我们上。”

二人互相点头示意,冲着赛罗和迪迦而去。眼前像是有一道屏障一般,听到镜子碎裂的声音,碎片纷飞,洋洋洒洒赛罗和迪迦早已消失不见。

“可恶,镜子骑士。”希波利特星人生气的说道。

而另一边的镜子骑士扶住迪迦坐了下来,“喂,你没事吧。”镜子骑士发现迪迦已经昏了过去。

赛罗也顾不得自己的力量是否能发出,毕竟救人要紧,“可能是他身上伤的关系。”

  
镜子骑士横抱起迪迦和赛罗向着光之国飞去。

银河帝国

昏暗的大殿里,只剩下希卡利,贝利亚和美菲拉斯三个人。

美菲拉斯有些吃惊希卡利对赛罗所做的一切,“希卡利,你为什么这么做?”这疑惑不仅仅是美菲拉斯连贝利亚也很吃惊。

“赛罗是复兴蓝族的最大障碍,我说过,我不得不这么做。”希卡利闭上眼睛,冷言道。

“难道你不爱他?”美菲拉斯还是无法置信。

“爱!”希卡利突然睁开眼睛目光如炬的看着贝利亚,毫不避讳坚定的回答道里面参杂着少许愤怒,然后有平静下来,“但是,我别无选择。”

“好一个爱!好一个别无选择!”贝利亚迅速移到希卡利身旁,一下子钳住希卡利的脖颈,眼光里略过一丝凶狠。

希卡利被掐的快要窒息,但愣是一声没有出,半抬着头冷冷毫不畏惧的盯着贝利亚。
贝利亚看了一会希卡利,而后松开了手,毕竟希卡利还有用处。

希卡利往后退了一步,大殿的气氛异常冷异,突然希卡利瞳孔放大,心猛的抽痛一下,捂住胸口跪了下来。现在那药开始控制不住了,发作间隔时间越来越短。希卡利痛的满头大汗如是想。

贝利亚低眼看着希卡利,“怎么?想他了?”希卡利痛的喘着粗气,手用力抓着心脏的位置,企图来抵消心痛的力度。

贝利亚没有一丝同情,招了招手,美菲拉斯很明白的将一颗药丸放入了希卡利的口中,往希卡利的胸口打了一掌,希卡利一个趔趄倒在地上,美菲拉斯看着希卡利的喉咙动了一下,确定他咽了下去。

“希卡利,你的毒只要发作,解药就没有效果,你这是知道的,但是……”贝利亚走到希卡利的面前俯身下去,一股恶笑映入眼帘,“我不会让你死,这药能让你毒暂时缓解,至于能缓解多长时间,或许一个月,或许半年,就不得而知了。希望你能活到救出你父母的,并且看着我亲手杀死赛罗的那一天!哈哈哈……”

  



评论(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