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翊雪

北极圈冻cp渣写手,小学生文笔,不写流水账已经是极限。圈地自萌,想啥写啥,经常有错别字,语句不通顺,不合逻辑等问题。万年鸽王,入坑需谨慎。

【赛希】阴谋与爱情28(下)

第五章 背叛!?(下)


夜晚赛文家


“老爹还没回来,他有多少会要开?”赛罗趴在饭桌上百无聊赖的说道。


希卡利看着赛罗的样子,微微笑了笑,“可能有什么事吧。”


希卡利心知肚明赛文早就被自己藏起来了。


“想尽早尝尝阿光的手艺。”赛罗回头看了一眼锅里早已做好了的菜,又想等着父亲回来。


希卡利看到赛罗纠结的样,叹了口气,去厨房给赛罗盛了一碗汤。


“哇,好香。”赛罗凑上去闻了下味道,热乎乎的热气冒着,忍不住咕咚几口就下了肚。


希卡利看到赛罗喝完了便微笑的问道,“赛罗,好喝吗?”


“好喝!”赛罗很干脆的回答道,但是很快感觉到了不对,眼前有重影,浑身没有一点力气,“阿光,我是……怎么了?怎么……”赛罗站起了晃了晃头,差点倒地上。


希卡利此时暖暖的笑意,已经变成了冰冷,“呵呵,应该是汤有迷药吧。”


赛罗还是一头雾水,并没有搞清楚,扶住桌子支撑着自己不要倒下,“阿光,不要闹了,你这是干什么?”


“我来告诉你干什么!”希卡利冲向前去将赛罗一把扔在墙上,速度之快让赛罗更加头晕。


赛罗滑落下来,浑身一阵剧痛,“为什么?”赛罗意识越来越模糊,难以置信的坚持问道。


“小子,听好了!我接近你只是为了你的手镯,我要把他献给贝利亚。”希卡利嘴角勾了勾,冷冷的说道,没有一丝感情,“而且我从未喜欢你。”


“不可能……”赛罗实在支撑不住,晕了过去。

  

希卡利走上前去,单膝跪地摘下了赛罗的手镯,那手镯上阿柏形状的晶石,依旧闪耀着纯洁的光,这是得到阿柏执行生命体力量的标志。


“真是演了一段好戏。你是想让赛罗恨你吗?何必呢?”从门后走出的镜子骑士,环臂倚在了墙上。


“既然不能在一起,还不如让他恨我。或许他会好受一些。”希卡利伤心的看了赛罗一眼,转身将手镯扔给了镜子骑士。


镜子骑士优雅的举手一把抓住了手镯,“这手镯什么时候给赛罗?”


“合适的时机。赛罗需要变的更强,贝利亚已经收集了赛罗光辉形态的资料。”希卡利转过身去走到赛罗身旁,将赛罗横抱起来。


“希卡利,你和赛罗俩人的关系,都发展到那个程度了吧,你现在这样是不是太过残忍。赛罗从没有喜欢过任何人,你是第一个,你觉得他能承受的住吗?”镜子骑士话语里有些生气,“你这是在赛罗的心上狠狠撕了一道伤口!”


希卡利心里不是滋味,他自己何尝又不知道,希卡利眼神微动,克制自己不让眼泪留下来,“对不起,赛罗。你就恨我吧!或许就不那么难过了。”


镜子骑士无奈的摇了摇头,“如果可以,这个手镯我是真的不想代为保存。”


“所以,以后不要随便侵入别人的意识,不然会惹祸上身。这是对你的惩罚。”希卡利依旧冷冷的说道。


“你的嘴就不能积点德?”镜子骑士发现自己真的碰上嘴上功夫的对手了,“贝利亚如果知道,你给他的手镯是假的,他不会放过你的。”镜子骑士还是担心道。


“这不需要你操心,记住白天和你说的话,这事情一定不要让别人知道!”希卡利将赛罗放在了沙发上,郑重的和镜子骑士说道。


“可是……”镜子骑士有些于心不忍,他承认自己潜入他的意识,偷看他的记忆。他曾也好奇希卡利会怎样选择。他万万没有想到他会用这种方式,聪明如他,自己真的没有看错人,即使让人仇视误会,背上背叛的罪名,也努力保护好所有人,但是偏偏伤害爱你最深的人。


镜子骑士看了看希卡利落寞的身影,一种莫名的情绪涌上心头,不是怜悯,或许是无奈,镜子骑士转身离开了。

  

希卡利依然在赛罗的身旁,温柔的注视着他。


“赛罗,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离开你。”


 希卡利的心仿佛已经碎裂,眼角不自觉涌出了泪,那是冰凉的泪水,似乎没有一丝温度,因为眼泪的主人的心早已经冷却。


希卡利手里唤出早已准备好的假的手镯,和真的手镯一样的波动,不知道能骗贝利亚多久,但未知的未来只有自己独自面对。希卡利将手里的手镯紧紧攥住,从窗户向着等离子火花塔方向直接飞了过去。

  

因为赛文还在里面。


银河帝国


电子屏幕上,赛罗和安培拉战斗回放,跳动的画面将昏暗的大殿映照的更加诡异。


“陛下,赛罗的光辉形态的力量来源于其伙伴灵魂的呼唤,从而引发的内心潜在的力量。”美菲拉斯很绅士的解说道,“但是赛罗除了自身力量,基本所有的外在力量都储存在手镯里。”


屏幕上美菲拉斯将手镯投射的很大,和贝利亚解说着。贝利亚一脸帝王的威严,嘴角勾了勾,一脸恶笑,“呵呵,伙伴的力量吗?很期待下次见面,赛罗,哈哈哈哈……”贝利亚摄人心魄的大笑回荡在大殿,以往淡定的美菲拉斯都不禁打了一个寒颤。


光之国等离子火花塔塔顶


希卡利将赛文一把扔在了等离子火花核心下。等离子火花闪烁的光芒映出的是希卡利狰狞的脸。


赛文浑身被希卡利的宇宙射线绳捆绑的无法动弹,赛文尝试着挣脱开,但是只是越挣扎越紧。


希卡利一脚踩在赛文的胸口,并且下意识的捻了捻,赛文吃痛的闷哼一声。


“希卡利这才是真正的你吗?”赛文吃痛依旧不可置信的问道。


希卡利脸开始变的扭曲,踩在赛文的胸口,慢慢的伏下身子恶狠狠的说道,“怎么?这么多年都没看出来,是不是愧对了你赛文的名声。”


“难道这么多年你为宇宙警备队所做的一切都是装的?我不相信!”赛文怒吼道,锐利的目光直盯着希卡利的眼睛,希望从希卡利的眼中找寻一丝破绽。但是依旧是希卡利冰冷的目光。


“赛文,宇宙警备队所有人的资料,都在这里。”希卡利冷冷的笑了笑,指了指自己的脑袋,“你们红族就等死吧!”希卡利一字一句有些戏虐的说道,故意加重了尾音。


赛文震惊的无以复加,希卡利拿出了赛罗的手镯,在赛文的眼前晃了晃。


“你把赛罗怎么样了!”赛文瞳孔放大了一下,紧张的问道。


“你的宝贝儿子对我来说已经没有用出了,我接近他只不过是为了得到手镯!”


“希卡利,我儿子他那么爱你!”


“那是他自己心甘情愿被我骗!”


“你……”赛文气愤的有些说不出话,“我儿子在哪里!”赛文的眼睛里尽是愤怒和担心。


“我想一会就到了吧。”


“希卡利住手!”希卡利身后突然传来了一句叫喊,原来是镜子骑士。


希卡利回头轻蔑的看了一眼镜子骑士,而后转了过身来。而紧随镜子骑士身后的是宇宙警备队。


“希卡利没想到你有这样的野心!”奥特之父严肃的说道,话语间又不失威严。


“希卡利放了赛文!你今天不可能离开这里!不要一错再错!”佐菲向前一步,却没有靠近,毕竟赛文还在是手中。希卡利冷冷的笑了笑,是冷若寒冰的笑意。


希卡利一把抓起赛文,唤出光剑横在赛文的脖子上,并且割出了浅浅的血痕但是并不会危机生命。


“赛文!”众人异口同声有些慌了。

  

而此时赛罗从窗口飞进,有些不太平稳的落在了地面上,可能是迷药的药效还有些残留,“阿光放了我父亲!”


“赛罗你来了。”希卡利依旧冷着脸,脸上还是表现出一丝稍纵即逝的忧伤,但所有人都没有发觉。


赛罗温柔的看着希卡利,似乎是要将他看穿一般,即使眼前的人眼神再怎么冰冷,他依旧温柔的看着希卡利,因为实在太爱他,“阿光,为什么?!我要听你亲口说。”


希卡利看着赛罗的眼神,心里感到一阵酸楚,但是他必须演下去,故意有些嗤之以鼻的说道,“为了复兴蓝族我和贝利亚合作,而这次任务就是不惜任何代价拿到你的手镯。”


希卡利故意将不惜一切代价说的很重。但希卡利的心早就被自己的谎话揪的生疼。赛罗眼神空洞,难以置信的愣在那里,他早已经无法思考,“不惜……任何代价……你的意思是,包括欺骗感情吗?”


“是的!”希卡利故做的坚定的说道,仅是为了让赛罗相信他的话,打断他的念头。赛罗金色的眸子颤抖着,心里有说不清的滋味,心似乎在隐隐作痛,他不知道怎么办。

  

“赛罗!快夺手镯!”赛文看到自己的儿子精神恍惚的样子,试图将其的思绪拉回来。


“赛文明白你的处境!”希卡利将赛文扔在地上,一甩光剑直指赛文的彩色计时器。


“老爹!”(“赛文!”)


“别动!”希卡利异常的冷静。


众人向前一步却被希卡利的一句都别动制止住。


“阿光!有什么事情朝我来!不要伤害我父亲!”赛罗明白自己父亲的处境,即使自己再怎么喜欢眼前人。

  

希卡利冷冷的眼神对上赛罗的双眸,彼此为敌是命中注定的事,但是这时间来的太快。


镜子骑士额头上不禁冒出一滴汗,因为他不知道希卡利怎么离开这里。他说他有把握离开,他才去通知宇宙警备队。


“赛罗,不要管我,宇宙警备队所有人的资料都在他手里,不能让他走。”赛文一如既往的冷静,大义凛然的他从不顾及自己。


“阿光你到底怎样才能放过我的父亲。”赛罗尝试着沟通。


“我今天必须从这里出去。要不然就由你来做人质,和你父亲交换一下。”希卡利话语中透露出自信,因为他知道赛罗肯定会同意。


“我愿意!”赛罗双手紧握,没有一丝考虑的回答道。


赛文听到自己儿子的回答,肯定不会同意,但是自己根本就扭不过自己的儿子。


“赛罗,不要听他的,就算你过去,他也不一定会放了你父亲!”艾斯提醒道。


“艾斯,我相信他。”


赛罗慢慢的走到希卡利的跟前,希卡利伸出手臂一条宇宙射线绳飞出捆住了赛罗的上半身。希卡利的光剑横在了赛罗的脖颈前,“让我走,走到足够远,我就放了赛罗。”


宇宙警备队队员互相看了一眼,奥特之父下令,同意让希卡利走,无可奈何的让出了一条道。


“希卡利!”梦比优斯气喘吁吁的从窗口飞了进来。


“梦比优斯!”(众人)


“希卡利,我虽然不是很清楚到你发生了什么。 在我心里,你是一直温柔善良的。”梦比优斯一开始就不相信,自己心目中的至交能做出这种事。


“那是骗你的。”希卡利说道。


“我不相信,我们是一起战斗过来的,你虽然让人看上去冷冷的,但是你有一颗温柔的心,你寻找力量去保护阿柏只见过一次的生命体,无论是阿柏还是地球,一个为保护他人甚至牺牲生命的人,我不相信会做出背叛奥特一族的事!你是不是有不得已的苦衷,留下来,我们一起面对好吗?”梦比优斯最后的祈求,向着希卡利伸出自己的右手,希望他能回心转意。


多有的人都为梦比优斯这一番话所动容。希卡利从没有伤害过任何人,他是一个怎样的人,或许真有不得已的苦衷。


希卡利眼神闪了一下,梦比优斯的话说尽了他多年的委屈,这种情况下相信自己的却只是一个孩子。


“希卡利你的毒还没有解吧。”奥特之父突然转变了语气,像是对一个孩子的诉说,“听玛丽说,你的毒是安培拉下的,但我猜测是不是贝利亚下的毒。以此威胁你。”


希卡利默不作声的盯着奥特之父,没有再说什么,拽着赛罗往窗口倒退着走去。


“中毒……”赛罗侧眼看了希卡利,这种情况没有多想,他只有一个念头,先将其留下,再做打算。可是浑身上下迷药劲刚过,上身被束缚,腿还有些软,根本什么都做不了。


“随你们怎么说,我今天必须离开这里。”希卡利背对着窗口,收起了光剑。左手掐住赛罗的脖颈,右手唤出一块透明的菱形的水晶状物体。


“希卡利那是什么!”众人紧张的看着希卡利,赛文也被人解开了束缚。宇宙警备队还从未受到过如此被动的局面。


“等着你就知道了!”希卡利阴沉的脸让所有人最后的希望破灭。“赛罗是蓝族大业最大的绊脚石。”希卡利毫不分说的将透明的晶体用力打入赛罗的背后,透明的晶体融进了赛罗的体内。赛罗霎时间全身布满银白色电流,赛罗感觉自身力量全都往外抽取,像是将身体撕裂一般,痛苦的惨叫声响彻了云空。赛罗眼神空洞,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赛罗!”众人惊呼。


“希卡利你对他做了什么?!”赛文紧张的大喊道。


希卡利看着赛罗顺势倒在了地上,头也不回的转身飞走了。


“艾斯,杰克,泰罗,初代,追上希卡利!”奥特之父下令道。


“是的,父亲!”


等离子火花塔顿时慌了手脚,尤其是赛文,自己的孩子绝对不能有事。


光之国上空四道红色的光芒追击着蓝色的光芒,将希卡利团团围住。


“你对赛罗做了什么!”艾斯愤怒的问道。


“我说了,等着你们就知道了。”


奥特曼:“你今天俯首认罪吧,你不可能离开光之国!”


“那就试试!”希卡利冷冷的说道,“Knight Timber(圣骑士神木笛)”右手召唤出圣骑神木笛,吹奏起华丽的乐章。


“这是?”四人互相看了一眼。


“希卡利的新发明吗?”泰罗率先说道。

随着乐章的吹奏,四道银色的光芒从笛子里俯冲而出,直冲四人而去。四人合力组成奥特屏障进行阻击。但是四道光芒却冲破屏障,将四人打了出去。


希卡利长吁一口气,趁机飞走了。


希卡利低头看了一眼手里的圣骑士木笛。刚才使用木笛我自身的力量居然在流失,难道是我现在的力量不足以驾驭它了吗?看来我中毒已经很深了。


“在我离开之前,我会为你找到新的主人的。”希卡利看着圣骑士木笛,微笑着温柔的说道。圣骑士木笛闪了一下蓝色的光芒,渐渐隐去。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