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翊雪

北极圈冻cp渣写手,小学生文笔,不写流水账已经是极限。圈地自萌,想啥写啥,经常有错别字,语句不通顺,不合逻辑等问题。万年鸽王,入坑需谨慎。

【托希】噬光 3

托雷基亚缓缓直起身子,非常满意的看着手里捧着的骑士气息和勋章,手上沾满了希卡利的血液,金色的血液,顺着指缝滴到了地上,房间充斥着血腥味,还氤氲着一圈圈四散出来的光离子。


希卡利奄奄一息的趴在血泊之中,身上已是鲜血淋漓。


托雷基亚唤来了宇宙人戈斯星人。


戈斯星人哆哆嗦嗦的端着一个盘子从门口进来,从刚才他听到希卡利的惨叫声,就头皮发麻,在门外吓得腿都软了,他不知道托雷基亚竟然这样如此的恶毒。


“大人……他不会……死了吧。”戈斯星人吓得战战兢兢的说道。


托雷基亚轻蔑的笑了笑,“哼,奥特曼怎么可能这么容易死呢。只不过是失血过多。好好照顾他,等他醒了还有用处,毕竟身为宇宙科学技术局的局长,这么轻易死了实在太可惜了。”


托雷基亚随手将骑士气息和勋章放在了戈斯星人举着的盘子上,端着走了出去。


“醒了告诉我。”


“是……”戈斯星人还没有从刚才的事中回过神来,魂不守舍的应了一声。


呵呵,想想这两样东西寄给谁比较好呢,希卡利局长……


托雷基亚迈着很从容的步子走出了监狱。


“呵呵,托雷基亚,你还真是恶趣味。”


贝利亚看了眼盘子里的东西,语气里依旧是有着帝王的压迫感。


“这不用你管,他现在在我手里,我要慢慢折磨他。”托雷基亚眼神里闪过一丝阴狠。


“我不管你怎么折磨他,别忘了我们之间的约定。”贝利亚提醒着托雷基亚,“我要的是他最近研究的升华器的数据,还有能查看所有平行宇宙奥特曼数据的那台仪器的密码”。


“放心记得,你也记得你说过的话就行。”


“记得,不就是毁灭光之国。不过,你最好快点撬开他的嘴,我可等不了多长时间。”贝利亚声音有着威慑力,“如果一直没有我想要的结果,我不介意我亲自动手。”


托雷基亚对于贝利亚也没有什么畏惧,“呵呵,就你,还没问出来就整死了。”


贝利亚没有说什么,脸上带着的似乎是天生的邪恶的笑意离开了。


————————————————————

监狱内


戈斯星人早已经将希卡利的前胸后背以及右手手腕包扎好。


希卡利的脸色因为失血过多,显得极其苍白。


戈斯星人在做最后的清理工作。希卡利慢慢的睁开了眼睛,希卡利想起身坐起来,身体疼痛感让希卡利不敢有大动作。


希卡利痛的闷哼一声,戈斯星人看到后慌忙来到希卡利身边,将其轻轻扶着坐了起来。


“你还是别动比较好。”戈斯星人提醒着希卡利,看着希卡利的样子有些可怜他。


“谢谢!”希卡利无力的说道。


希卡利看着自己身上的绷带,猜测到是眼前人的帮助。


“你不用谢我。”戈斯星人很无奈的说道,“说不定你会恨我。”


希卡利感觉呼吸都牵连着胸口疼痛,“呵,不会。你叫什么名字?”


“叫我戈斯就好。”


戈斯将地面清理干净后,很冷漠的看了眼希卡利,离开了。


(我发现,我真的亲妈了很多,有些情节真的不太忍心写。反正,老托黑化,老希这锅是背定了。希粉别打我。今天先更这些,我尽量更的勤快些。还有就是,我写的依旧好随意,一点文笔都没有orz)

评论(16)

热度(1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