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翊雪

北极圈冻cp渣写手,小学生文笔,不写流水账已经是极限。圈地自萌,想啥写啥,经常有错别字,语句不通顺,不合逻辑等问题。万年鸽王,入坑需谨慎。

【赛希】阴谋与爱情 23上

第二十三章   亲情与爱情 (上篇)


银河帝国


阴暗的殿堂,只有屏幕的光亮映衬着殿堂,滋生的暗影随着屏幕的画面不断跳动,使气氛显得十分诡异。


“陛下,赛罗光辉形态的资料收集完毕!”美菲拉斯很有风度的说道,让人感觉很欠揍。


“赛罗这小子是又得到新的力量了,不过,这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贝利亚说着阴狠的表情附带上一抹奸佞的笑,目光汇聚到屏幕上赛罗闪着光亮的手镯。


“陛下,希卡利的毒已经发作,应该是爱上了赛罗,他还会盗取赛罗的手镯吗?”


“希卡利不想做也得做,做也得做,没得选。当面对爱情和亲情时,你觉得他会选哪一个?”


“陛下您的意思是……”


“报——”


一声部下的汇报声,打断了贝利亚和美菲拉斯的谈话。


“进!”


“报告,陛下,桀克的奥特曼要见您。”


“桀克奥特曼……”美菲拉斯看了下王座上的贝利亚。


贝利亚依然保持帝王威严的模样,只是嘴角微微勾了一下,似乎是早已料想到。“呵呵……有请!”


光之国银十字医院


“诶……”赛罗在急诊室门口不住地叹气,一刻不停的徘徊。


所有的奥特兄弟以及奥特之父,詹兄弟,红莲火焰,镜子骑士都在急诊室门口焦急的等待。


“我说小赛罗,你就别转了,我都头晕了!”红莲火焰的眼睛已经开始转圈。


佐菲:“赛罗光辉形态时光倒转,没有治疗好希卡利吗?镜子骑士,我们走远后,希卡利突然晕倒的吗?”


“是的,我一直在他身边,他走了没几步突然就晕倒了。”镜子骑士回想起希卡利甩开自己的手,走了没几步突然倒地不起,“可能是之前受的伤太过严重吧……”


突然急诊室的门打开了,从里面走出了满头大汗的奥特之母。


“母上!”所有的奥特兄弟齐声说道。


“希卡利怎么样?”赛罗焦急的问道。


“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他之所以晕倒是因为他之前早就没有体力了,只不过在硬撑,这孩子真是太逞强了。”


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为了让希卡利好好休息,奥母让所有的人都离开了医院,赛罗虽然不愿离开,但是在镜子骑士的劝说下还是扭不过,最终离开。


奥父和奥母看着孩子远去的背影,奥母突然惊慌的说道,“肯,刚才我怕孩子们担心才没有说。”


“玛丽,怎么了?”奥父看出了自己妻子神情的变化紧张的问道。


“希卡利突然晕倒,可能是是中毒了。”


“中毒?”凯恩有些惊讶的看着玛丽。


“是的,凯恩,而且这毒侵蚀着心脏,希卡利这孩子可能是痛的受不了,才晕过去的。”


“怎么会中毒呢?现在毒解了吗?”


奥母无奈的摇了摇头,叹了口气,“没有,银十字军的格奈利姆光离子医疗术对其心脏进行修复治疗都没有效果。这已经是银十字军的最高医疗技术了。”


奥父觉得不可思议,倒吸了一口气,“没有其他方法了吗?”


“我们已经将希卡利的血液拿去化验了,现在等化验结果出来,看看毒的来源了。初步猜想这毒可能是安培拉一战,安培拉下的。”


“这要等希卡利醒来,问问他了。”奥父讲双手轻轻的放在奥母的肩膀上,希望能安慰一下她,“玛丽,不用担心,一切都会好的。”


“凯恩,我已经不想再看到这种生离死别的场景了,如果没有办法医治,以这种侵蚀速度,他很可能活不过一个月。”奥母有丝激动的看着奥父,有丝伤心的说道,低着头手不自觉的合十与胸口。医者父母心,无论作为母亲还是医生,她都希望能治好每一个人。


奥父将自己的妻子慢慢拥入怀中,轻轻的微笑道,没有谁比他更了解自己妻子的心,“玛丽,不用担心,希卡利会好起来的。”


光之国等离子火花的光芒慢慢暗淡下来,转化成温柔的绿色的光芒,光之国开始步入傍晚。


光之国某公园街道


“赛罗,今天怎么有空请我吃饭?”镜子骑士附带上腹黑的笑容,有些故意的问道,不过本意是善良的。


赛罗将双手背于脑后和镜子骑士慢慢在公园的小道上漫步,刚刚绽放的樱花伴随着微风慢慢飘落下来,淡淡的花香让人心情也感到轻松。


“行了,小镜子,当然是有问题请教了。”


“呃……我猜猜……”镜子骑士脸凑近赛罗,不怀好意的笑了笑,“是关于希卡利的吧。”


赛罗瞬间脸红了起来,低头轻轻嗯了一声。“你怎么知道?”


“安培拉一战,傻子也看得出来。有什么问题就问吧?我也不一定能解答。不过我尽量。”


镜子骑士和赛罗在路边的长凳下坐了下来。


“镜子,我和他表白了,但是我并不知道他的想法。”


“醒来问问他不就得了。”镜子温柔的说道。


“但我……”


“你害怕被拒绝吗?”


赛罗安静的低着头,有些停顿的嗯了一声,心情有丝失落。


镜子骑士外头挂着习惯性的笑容温柔的看着赛罗。


从来没有看到赛罗这个样子,作为朋友,我并不想让你们在一起,因为你一定会受伤。但是……这样我是不是太自私了,剥夺一个人爱和被爱的权利。而且……


镜子骑士脑海里又想起希卡利可怜模样……即使日后的……背叛或者死亡……而希卡利你会怎样选择……


镜子骑士想着想着,有些走神,被赛罗摆了摆手叫了回来。


“小镜子,你怎么了?想什么呢?”


镜子骑士恢复了往常的镇定自若,微笑着说道,“呃,没事,如果喜欢就去追吧,看得出来他也喜欢你。”


“真的吗?!”赛罗用很认真的眼神看着,不对应该是盯着镜子骑士,想再确定一下答案。


镜子骑士看着赛罗少有的正经表情,扑哧笑了出来。“真的,谁会随随便便让人抱?!希卡利接受你拥抱的那一刻就代表了一切了。”


“赛罗,又有新的任务!”


赛罗和镜子骑士听到声音往空中望去。


“艾斯……不是刚结束吗?又要……”


“赛罗,这件事因你而起,就劳烦你跑一趟G56无人星了,那里有求救信号。”


“求救信号?安培拉不是已经死了吗?”


赛罗一下子站了起来。


“你最好快点去哦?!”艾斯坏笑了一下,转身飞走了!


“等……等一下……”


“行了,别叫了,艾斯前辈早飞远了,赶紧去看看吧。等希卡利醒了,我帮你去探探希卡利的口风。”镜子骑士双手环臂站了起来,和赛罗交换了一下眼神,嘴上依旧是让人安心的笑容。


银十字


此时的银十字医院的希卡利,慢慢的醒来,撑着床铺做起,浑身反应过来的疼痛,让他吃痛的轻嗯了一声。


环视四周并没有人,而希卡利并不在意这些,他现在想做的就是离开银十字,回到科学技术局。希卡利或许已经明白自己中毒应该被发觉。


“希卡利你醒了?”奥特之母此刻正好推门进来。


“嗯,母上。”希卡利随着温柔的声音看了过去。


“好些了吗?”


“我没事的母上。”


奥特之母不知道应该从何说起,希卡利的毒没有解不知道应不应该告诉他。


“呃……”二人欲言又止。


“母亲……我中毒的事大家都知道吗?”


“只有我和凯恩知道。”


“先不要告诉大家好吗?”


奥母思考了一会,答应下来,“可以,但是你可以告诉我,你怎样中毒的吗?”



评论(1)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