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翊雪

北极圈冻cp渣写手,小学生文笔,不写流水账已经是极限。圈地自萌,想啥写啥,经常有错别字,语句不通顺,不合逻辑等问题。万年鸽王,入坑需谨慎。

【赛希】阴谋与爱情 23下


第二十三章 亲情与爱情(下篇)


“呃……”希卡利脸慢慢偏向一侧低下来,但是作为骑士的沉稳,并不会让人看出他是说谎,“安培拉下的毒,他说这毒会不断侵蚀内脏,直至死亡。”此刻希卡利也只能委屈一个死人来当替罪羊了。


“大约能活多长时间……”奥母最终还是问出不愿意问的问题。


“一个月……至于什么毒我并不知道。”


奥特之母听到希卡利的解释,也证实了自己的猜想,但心里并不怎么好过。她只觉得希卡利自己默默承受痛苦,而不愿让别人知道。


“心会疼吗?”奥母问道。


“会,随时会发作。”希卡利没有直视眼前这位和母亲一般的人,心里的痛苦反应在脸上,使希卡利的脸色惨白的令人心疼。


奥母突然觉得自己的问题问的很傻,人心是肉长的,而希卡利的心被侵蚀,怎么可能会不疼。在她心里,希卡利和其他奥特兄弟并没有什么区别,她也暗下决心一定要治好眼前这个孩子。


希卡利要求回科学技术局,奥母想留下他观察情况,但是最终也没有说服。毕竟希卡利说要回去研究解药,奥母无法拒绝。


G56星


而此刻到达G56星的赛罗慢慢降落在地面。G56星除了风吹的呼啸声并没有什么,安培拉一战结束这颗星球又恢复无人的状态。


正当赛罗四处观望,突然感觉后背被什么撞了一下,凉凉的,赛罗警惕的立刻回神,做出作战的姿势,“什么人?”


“可恶的的臭赛罗,自己走了都不管我,呜呜呜……”原来是小莫撞了赛罗,有丝撒娇的哭声,让赛罗一下愣在那里。


“小莫,你不是……”赛罗有些惊喜又有丝惊讶的看着闪闪发光的知性生命体。


“臭赛罗,你就这么希望我死啊,亏我还这么帮你,呜呜呜……”


“不是啊,小莫,我不是这么个意思。”


“你就是这个意思,呜呜呜……臭赛罗!”


赛罗才意识到时光倒流,把阿柏也救活了。


宇宙科学技术局实验室


光之国正午的阳光直照进实验室,实验室里瓶瓶罐罐里盛着各式各样的液体,透过阳光的照射映在桌子上,希卡利唔住胸苦,吃痛的将门反锁,一下子坐在地上。


明明不想去想那个人,但是越是强制自己不去想,那个红蓝色的身影就越来越清晰的映在自己的脑海里。


希卡利用手支撑着墙壁,艰难的走到窗户边将窗帘拉上,虽然楼层很高,毕竟避免不了空中一飞而过的人,警觉的他害怕让任何人知道自己的状况。


希卡利慢慢的移到桌子旁边,翻箱倒柜的找出一瓶药,蓝色的液体在透明的玻璃瓶中显得格外通透。


希卡利注视这瓶液体良久,心里的痛苦让他已经趴在地上蜷缩着身体,浑身颤抖让手都有些拿不住瓶子。


赛罗……


希卡利艰难的拔开了瓶塞,眼神里似乎有些不忍……但是撕心裂肺的痛苦已经让他无法再去思考……


忘情……赛罗……喝掉它我就会忘记你吧……


瓶口颤抖的靠近嘴巴,胸口痛苦折磨着理智,赛罗的样子一遍一遍出现在希卡利的脑海。


用有限的生命去忘记自己所爱的人,不!不可以!


希卡利一狠心将那瓶蓝色的液体扔在了一边,瓶子顺着瓶体滚了几圈,通透的蓝色液体流了出来。


即使会死,死之前能保留自己所爱之人的记忆,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希卡利撑着走到了透明的展示柜面前,拿出了另一瓶药喝一半下去。


m78光之国宇宙科学技术局门口


赛罗站在楼底,仰视着这座大楼,可能是技术研究的地方,让其心里不禁有庄重的感觉。


镜子骑士早就在门口等候,本来想进去看看,奈何门卫不让进。


“阿光这么快就出院了吗?我出去还不到一天呢。”赛罗有丝担心地说道。


“银十字说安排出院手续了。”


“既然都来了,进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镜子骑士看了看门口的门卫,叹了口气,“但是好像没有这么容易。”


门卫连看都不看赛罗一眼,“对不起,希卡利组长说过,他只要在研究室任何人都不见!”


“我们的确很担心,希卡利是我们的朋友,麻烦你通报一声。”镜子骑士很绅士的鞠了一躬。


“对不起,不可以,这是规定!”


赛罗和镜子骑士怎么请求都无济于事,就差赛罗闯进去了,幸好镜子骑士阻拦。


“不让我们进,那你能告诉我他在几楼吗?”镜子骑士将一只手斜于胸前,很优雅的鞠了一躬。


刚才赛罗的举动,整的这个蓝族的奥特曼有些生气,看到镜子骑士这么有礼貌稍微消了点气,“告诉你们也没用,102楼。”


“谢谢!”镜子骑士嘴角微微够了起来,附上一抹腹黑的笑。


突然赛罗顺着楼体直直的飞冲上去,并且是奔着102层。


那个蓝族的奥特曼好像知道了什么,惊慌的大叫一声糟了,立刻跑了进去。


赛罗算准了楼层,雷欧师傅传授的飞踢竟然用在了踢玻璃上,一个飞踢起脚,玻璃削纷纷洒洒的掉落下来,酒红色的窗帘顺势随风往外翻卷。


而此时的希卡利正专心于自己的研究,突然听到玻璃碎裂的声音,立刻警觉的看向窗户。


赛罗单膝跪地,稳住身体慢慢起身,金色的眸子看着希卡利,不,应该是盯着希卡利,检查他的身体是不是已经恢复。


希卡利除了脸色有些苍白,其他并无大碍松了一口气。


“赛……赛罗……”希卡利对赛罗的举动有些吃惊。


赛罗不由分说的有些气冲冲的走到希卡利的身旁,双手捏住希卡利的双肩,对视着希卡利,希卡利被赛罗突如其来的举动整的右脚后腿了一步。


“希卡利!你除了你的研究还有别的吗!你能不能让人省省心!你的心里可不可以偶尔有一下自己!当我回来听说你出院了我特别担心,你知道吗?!你身体还没恢复完全吧,你多休息两天会怎么样!”赛罗气冲冲一股脑说出了这些话,激动的没有注意自己手的力度。


霸道又不失温柔,希卡利呆呆的看着眼前的这位少年,关心……都不知道多久没有人这么关心自己……没日没夜的研究,把全身心都投入超越生命体的研究,其实自己也需要照进心里的那一米阳光。


“你弄疼我了,赛罗…”


“对……不起。”赛罗回过神来,立马松开了手。


突然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起,“组长!组长!”


希卡利将门打开,那个蓝族的奥特曼气喘吁吁的冲着赛罗就走了过去,“组……长……对不起,这小子……”


“好了,没事你先出去吧。”希卡利严肃的说道。


“啊哈!?”平时这种情况希卡利得把他教训的狗血淋头,今天竟然……


“我说了你先出去吧。”


“呃……好的,组长。”这个蓝族的奥特曼不明所以的嘴里还嘀咕着,慢慢退出去关上了门。


随着门的关闭,赛罗和希卡利再次对视在一起,因为并不知道从何说起,只是一经的互相看着一言不发。


度过生死的恋人未满状态,只是等着一个机会,一个能让他们很自然就在一起的机会。


赛罗早已爱上眼前这个蓝色的奥特曼,他为自己放弃尊严付出生命,赛罗怎么可能不爱。


“希卡利……我爱你……我愿用一生去守护你……”


希卡利眼睛微动,并不是很明显。


爱……一个离我多么遥远的字眼……


希卡利将头侧向一边,“对不起,不知道我什么举动让你误解,我对你只是感激之情,我从来都没有喜欢过你。”


赛罗想过好多种可能,但是真的不敢去相信会被拒绝,自己的心像是拉入了万丈深渊,气愤,伤心……


“你骗人!”赛罗全身颤抖的喊道。


“我没有必要骗你,你现在也算是得到了新的力量,我们算互不相欠,扯平了。”希卡利目光锐利的注视着赛罗。


赛罗五味杂全,往后退了几步,手镯闪光之后,变为月神奇迹形态化作一道蓝光向远处飞去。是我想太多了……


希卡利看着赛罗远去消失成一个点,慢慢转过了身。


正值青春年少,光之国的英雄,而自己却是一个将死之人,死人已矣,难道要让活着的人去背负痛苦吗……


对不起……我爱你……


两个蓝色的身影越离越远,徒留两抹冷冷的蓝色。爱与不爱只有自己心才能给出答案……













评论(4)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