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翊雪

北极圈冻cp渣写手,小学生文笔,不写流水账已经是极限。圈地自萌,想啥写啥,经常有错别字,语句不通顺,不合逻辑等问题。万年鸽王,入坑需谨慎。

Q:雪姐姐您好(✪▽✪)我是追了您好几年的粉丝,能问一下您对光叔的对象性格外貌实力之类的有什么要求吗?

你好,感谢你对文章支持。如果是阿光的伴侣(你说的对象是伴侣那个意思的对象?),受我自己文章的影响,最合适的当然是赛罗。在我眼里希卡利清冷严肃稳重又绅士的性格,以及他所获得的功勋来看,是一个很有才华和耀眼的人。赛罗是讨厌被束缚自由,热情奔放,又有些骄傲的性格,不过赛罗的确有其骄傲的资本。赛罗虽然看起来不可一世,但内心很成熟。而且赛罗不论在哪里都是很耀眼。在性格上二人比较互补,赛罗能够影响感化一下希卡利,二人颜值都挺高,而且都很有特点,尤其是耳朵。实力来说也挺互补,一个光之国的科技大佬,一个是光之国最强的战士。

如果希卡利是1的话,梦比优斯和佐菲都挺合适。希卡利比较成熟,梦比优斯单纯二人性格各方面都比较互补。佐菲和希卡利两个人都是光之国的有功之臣,二人给我的感觉就是很默契,心照不宣的感觉,相互赏识,相互扶持,不过可能知己的成分多一些。可惜就是我产不了这样的粮。

总体来讲希卡利的另一半,应该是性格比较互补,颜值高,实力方面也很强的吧。最重要的是一心一意,彼此信任,彼此相爱。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