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翊雪

北极圈冻cp渣写手,小学生文笔,不写流水账已经是极限。圈地自萌,想啥写啥,经常有错别字,语句不通顺,不合逻辑等问题。万年鸽王,入坑需谨慎。

【赛希】阴谋与爱情39(上)

第三十九章  毁灭之力(上)


“希波利特星人!”迪迦目光如炬的盯着不远处的希波利特星人,双拳不禁握出咯吱咯吱的响声。

 

“看来你还没有使用黑暗力量啊。”希波利特星人很失望的摇了摇头,“真是可惜了。”

 

“我绝对不会用的!”

 

 “是吗?”希波利特星人奸笑的说道,“你们俩把他们给我抓起来。”希波利特星人一挥手,后面两个黑暗洛普斯就冲了上去。

 

迪迦只用体术也并不弱,与两只黑暗洛普斯缠斗起来,但是迪迦无法顾及梦比优斯,梦比优斯无法动弹一下,被希波利特星人很快抓住,希波利特星人以梦比优斯作为人质要挟迪迦。迪迦无力还手,只能被两只黑暗洛普斯一人一只胳膊抓住。

 

“迪迦桑,不要管我,快走!”梦比优斯在一旁无法动弹,任凭希波利特星人的武器横在脖子上。

 

“小美人看来你真的挺在意这个小子呢?”希波利特星人奸险的笑了笑抓着梦比优斯的肩膀,一把将其拽了起来。这一把抓的梦比优斯生疼,但是还是忍住了没有出声。

 

“放开他!”迪迦挣扎了两下,怒目而视着希波利特星人。

 

“呵呵,别急嘛。”希波利特星人用玩弄的语气说道,将梦比优斯一把推给另一个黑暗罗普斯,“奉劝你乖乖的不要动,否则我可确保不了他安全。”

 

希波利特星人说着从身后拿出了一根长长柔韧的铁鞭,上边绞满了了钢丝和铁圈,上面还带着不少的倒刺。隐隐约约的显现着黑色的力量。


梦比优斯心里一沉,惊慌的看着希波利特星人慢慢走向迪迦,“你要干什么!”梦比优斯快要哭了出来,“迪迦不要管我,求你快走吧!”

 

我为什么动不了,就这样什么都做不了吗?梦比优斯想着想着竟有些痛恨自己。

 

迪迦依旧是被两只黑暗罗普斯按住,迪迦无力的低下了头,低的都看不到他的脸。已经完全放弃了抵抗……

 

“一直抗拒黑暗的力量,今天我就帮你解脱吧。”希波利特星人勾起迪迦的下巴,强迫迪迦的眼睛对视着自己,希望从他的脸上找到怯弱、恐惧,可是那清亮的眸子丝毫没有畏惧的意思。

 

希波利特星人收起了手,示意迪迦身后的洛普斯让开,“这条铁鞭是陛下特地为你准备的,里面注满了黑暗的力量,能帮助你激发出你体内的黑暗力量。”

 

“我说过,我绝对不会用的!”迪迦愤怒的看着希波利特星人。

 

“这可由不得你!”说话间希波利特星人手里柔韧的铁鞭高高挥起,带着令人头皮发麻的破空之声,在空中拉出道道残影,重重的落在迪迦的胸前,留下一道触目惊心的金色鞭痕,黑色的皮肤衬得这道金色的鞭痕格外清晰。

 

“迪迦!”梦比优斯眼泪从眼角顺势流了下来,“希波利特星人住手!”

 

巨大的痛楚几乎令迪迦晕厥过去,但这并没有结束,迪迦感到体内黑暗的力量迅速翻滚,像是要强制冲破封印。迪迦两手伏在地上咬着牙,理智告诉他,一旦真的撑不住,那后果真的不敢想象。

 

希波利特星人手臂一挥,第二鞭没有任何同情的回落下来,接着又是第三鞭……


令人心悸的鞭笞声在空气中回响,迪迦身上已是满是触目惊心的金色鞭痕,血迹淋漓。


一旁的梦比优斯心里一抽一抽的感觉自己接近了崩溃边缘。


对于迪迦而言,外表的伤痕并不算什么,一股股黑暗的力量一直冲击着自己的心脏,逼迫自己将自己体内的黑暗力量释放。迪迦强力的抵抗,使自己的身体不断地颤抖。


“竟然能撑到这种程度吗?”希波利特星人面无表情的说道。


镜头转换


贝利亚掐着赛文的脖子将其拎了起来,“相信你的叫声一定能把赛罗和镜子骑士引出来。”赛文脸憋得通红,眼睛依旧是死死地盯着贝利亚。


“我应该怎样折磨你呢?”贝利亚另一只手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似乎在思考。


“贝利亚住手!”


熟悉的嗓音映入耳里,所有人向着声音方向看去,赛罗被镜子骑士架着一只胳膊,慢慢走了过来。


贝利亚得逞的轻蔑的笑了笑,将赛文扔在了一边,“呵呵,赛罗你竟然还能动。“贝利亚语气里似乎还有一丝震惊。


赛罗离开镜子骑士,忍着疼痛慢慢的走向贝利亚,贝利亚会心一笑走向了赛罗,二人离着一步远,停了下来。

 

依旧是贝利亚那经典阴险的笑容,对视着赛罗坚定金色的眸子。

 

“赛罗,你好像不太舒服。你觉得能赢过我吗?”贝利亚右手的指甲划了划自己的侧脸,清脆的声音划过了耳边。

 

“就算赢不过你,我也不可能让你再伤害我身边的人!”

 

贝利亚很随意的向着赛罗的胸口打了一拳,就这样轻而易举的被打在了地上,赛罗在地上捂住了胸口,心里早已是吐槽了无数遍。挖槽,既然能动还不让我打个痛快,我的身体到底是怎么了,一直疼。

 

镜子骑士将赛文扶坐起来,“赛文前辈,你没事吧?”

 

赛文深吸一口气,摇了摇头,“难道就没有办法了吗?这样下去光之国真的就……”

 

镜子骑士没有作声,现在所有的人都相当于案板上的肉,任人宰割。就算是走一步算一步,现在已是连一步都走不了了。

 

赛罗已被贝利亚用念力举了起来定在了事先准备好的十字架上。十字架上的布满尖尖长刺的铁链慢慢的爬向赛罗的身体,胳膊、腿、胸口很快被铁链束缚住。赛罗咬了咬牙愤怒的看着贝利亚,但已是没有任何办法。

 

贝利亚勾了勾嘴角,手掌一握,铁链慢慢收紧,指头粗细的的铁刺狠狠地扎入了赛罗的身体,伴随着赛罗一阵惹人心里发寒的痛苦喊叫,铁链越收越紧,铁刺扎入了骨头,最终全部没入了赛罗的身体。赛罗体力不支晕了过去。


金色的血液从赛罗的伤口里缓缓的流出,现在的赛罗被扎的像一只刺猬。

 

“只要抓住你,我便没有后顾之忧了。”贝利亚勾了勾嘴角说道,“我会让你流尽最后一滴血的,这个死法最适合你了。”

 

“陛下。”贝利亚身后传来希波利特星人的声音。

满身鞭痕的迪迦,被两只黑暗洛普斯强按着胳膊,硬压着跪在贝利亚面前。梦比优斯则是被希波利特星人扛着扔在地上。

迪迦全身散发着黑暗气息,但是依旧没有被黑暗吞噬,强制性抑制导致其身体不断的抽搐。

 

“陛下,迪迦还是……”希波利特星人还没有说完,贝利亚示意了一下,希波利特星人鞠了一躬没有再说什么。


贝利亚将手放在离迪迦头部不远的位置感受了一下黑暗的力量,“看来差不多是时候了,竟然还没有放弃挣扎。”


贝利亚语气里有些不耐烦,二话没说从希波利特星人身上抽出那根已是遍布血痕的铁鞭。而并没有抽打迪迦,竟向着梦比优斯狠狠的抽了一鞭。


梦比优斯胳膊瞬时多了一道触目惊心的鞭痕,梦比优斯闷哼一声,并没有出太大的叫声。

迪迦心里惊慌起来,“梦比优斯!贝利亚有种冲我来,别伤害他!”


贝利亚轻蔑的笑了笑,并不把其放在眼里,向着梦比优斯狠狠的抽打几下。贝利亚用劲似乎比希波利特星人还要狠。


梦比优斯极力压抑着不叫出声来,“迪迦……我……我没事。”


看着梦比优斯的样子,迪迦心里立马升起一股怒火,而愤怒刚好刺激着迪迦体内黑暗力量的突破。


迪迦痛苦的大叫一声,两只黑暗洛普斯被黑色的能量震了出去。迪迦眼睛周围出现一圈红晕,一股黑暗气息从迪迦全身往外散发。

 

“迪迦,不要!”梦比优斯心里有些难受,他似乎也感觉到迪迦的意识将要坠入黑暗。

贝利亚看着迪迦的样子嘴角咧开了得逞的笑容。


奥特兄弟等人从未感觉到的束手无策,赛罗身上的血液不断的往下流淌,脚下已是一片触目惊心的金色。赛罗早已经失去了意识,这样下去真的会流尽最后一滴血。而他们眼前所面临的迪迦,真不知会发生什么事。


一道金色的剑光突然出现向着贝利亚划去。贝利亚轻而易举的避开。强光之后显现的是希卡利的蓝色身影,而贝利亚身边的梦比优斯和迪迦,已经在希卡利的怀中。


“希卡利,我还以为你不会出现了。”贝利亚冷静的说道。


“希卡利……”奥特兄弟惊讶于希卡利的出现,而且晶石似乎对他没有效果。


希卡利将梦比优斯扶坐在地上,“希卡利”梦比优斯轻唤了一声,希卡利只是微微笑了笑。


而另一个臂膀下的迪迦似乎已经没有那么安分,迪迦头痛欲裂,已经没有那么清醒。手上聚集着一股黑色的力量向着希卡利的胸前抓去。希卡利向后避开。


“希卡利,你竟然还能动,不过这都不重要了。”贝利亚眼睛一瞪,迪迦心里狠狠的跳动了一下。


“给我杀了他们!”贝利亚命令道。


“遵命,陛下……”迪迦用很机械的声音说道。


“迪迦,醒醒,你就这么轻易被黑暗控制了吗?”希卡利一边避开说道。


迪迦似乎听不到任何人说话,依旧攻击希卡利,而且身上的伤痕在黑暗力量的驱使下,开始慢慢恢复。


希卡利心里一惊,已经接受黑暗的治疗了吗,这样下去……


希卡利找准时机向着迪迦头部发射出一股金色的光芒,迪迦似乎感受到光的力量,停了下来,希卡利左手手掌不断散发出光的力量传送到迪迦的脑海,希望能使黑暗力量不再扩散。

迪迦迷糊间,恢复了自己的一点意识,“希……卡……利?”


“好久不见,迪迦!”希卡利见到昔日好友说道。


贝利亚似乎感觉到了不对,眼睛瞪了一下,迪迦感觉头痛欲裂,双手用劲唔住头部,跪在了地上。


希卡利没有停止光能的运输,但是很快蓝色的彩色计时器开始咚咚作响,昭示着自己力量已经剩的不多了。希卡利右手收起光剑,抓住左臂希望能再撑一会。但是额头上的冷汗已经说明支持不了多长时间了。


“看你能撑多长时间!”贝利亚继续控制着迪迦,似乎在看一场好戏。


梦比优斯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无助,“迪迦……希卡利……”


奥特兄弟似乎也放弃了希望,这场战争其实是一点胜算也没有的吧,可以看得出来贝利亚故意消耗希卡利的体力。


“希卡利,杀了我!”迪迦唔住头部仅剩的意识说道,迪迦除了前所未有的痛苦,并没有其他感觉。


希卡利并没有听从迪迦的意见,依旧传送着光的力量。


“希卡利,求你了!杀了我!我不想被黑暗吞噬。”



评论(2)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