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翊雪

北极圈冻cp渣写手,小学生文笔,不写流水账已经是极限。圈地自萌,想啥写啥,经常有错别字,语句不通顺,不合逻辑等问题。万年鸽王,入坑需谨慎。

【赛希】阴谋与爱情38

第三十八章  双重危机


光之国等离子火花塔


“报——”一个警备队巡逻队员气喘吁吁的跑了进来。“怎么了?”奥特之父转身问道。


“贝利亚驾驶着他的整个银河帝国降落在光之国上空!黑暗洛普斯正在大肆破坏!”


“果然还是来了吗?”奥特之父的警戒心立刻提了上来。


赛罗一听是贝利亚这个老对手早就按耐不住,便要起身,“可恶,贝利亚!”赛罗已经有些咬牙切齿。


奥特之父见状,并不想让赛罗去冒这个风险,“赛罗你现在这里休息,镜子骑士这里交给你了!”


镜子骑士一如既往的沉稳,对视着奥特之父点了点头。“我们走!”奥特之父命令道。

 

光之国的警备队对黑暗洛普斯进行了压制,警备队的所有队员四散开来,战斗的火光不断地闪现。

 

而此时贝利亚在银河帝国的虚拟屏幕上看到了光之国的战斗场景,只是微微勾了勾嘴角,脸上依旧挂着诡秘的笑容。起身后就是其跟随已久的黑暗五天王。

 

“陛下,奥特警备队的好像都出来了,除了赛罗。”贝利亚身后的美菲拉斯说道。

 

贝利亚很沉稳,还没有什么动作。赛罗没有出现看来并没有恢复力量,真不知道希卡利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贝利亚如事想。

 

“我都等不及了!”一旁的希波利特星人右手掌打了一下左拳说道,“真不知道迪迦这个小美人现在怎么样了。”

 

“呦,难不成你看上他了?”帝斯雷姆倒是觉得希波利特星人这句话很有内涵。

 

“没没没!”希波利特星人慌忙解释道,“我只是觉得挺好玩而已。”

 

格罗扎姆嗤之以鼻的笑了笑,冷冰冰的脸上没有什么特别的表情。

 

贝利亚额头一道黑线,不过也不想参与他们的话题,屏幕上奥特兄弟向着银河帝国飞了过来,越来越近,“差不多该我们出场了。”

 

“是!”黑暗五天王阴笑道。

 

贝利亚转身披上他那件诡秘对黑红色的象征着帝王的衣服。

 

光之国上空

 

贝利亚和黑暗五天王从飞船里飞了出来,所有未毁灭的黑暗洛普斯被昭了回来,很整齐的在贝利亚身后排成了几队。与他们迎面而来的就是奥特兄弟。


“贝利亚你别想得逞!”奥特之父停住飞行的脚步直立起身说道。身后奥特兄弟也依次停住。

 

“看来光之国的宇宙警备队精英差不多都到齐了。”贝利亚勾了勾嘴角,阴险的脸上挂着一份不削和阴狠。

 

地面上的迪迦和梦比优斯抬头望着光之国空中所发生的一切,迪迦看到希波利特星人的身影,眼里有了一丝愤怒,双手不自觉的攥了起来,“希波利特星人……”

 

“迪迦,你没事吧。”梦比优斯看出迪迦的不对劲,应该是很生气……


“美菲拉斯!”贝利亚示意了一下美菲拉斯。

 

“是的陛下!”美菲拉斯很绅士的鞠了一躬,”奥特之父还有宇宙警备队的各位,你们应该知道黑晶石吧。”美菲拉斯说着手中唤出水晶形状的黑色晶石,散发着黑紫色烟云状的力量,让所有人及其震惊。

 

“黑晶石!你们怎么会有!?”奥特之父惊讶之余额头上已经有了数滴冷汗,紧张的心一下悬了起来。

 

“以我美菲拉斯的才智,当然是有资料就能研制出来了。”美菲拉斯很绅士的微微笑了笑,似乎是对自己的赞美。

 

“原来宇宙科学技术局不见得黑晶石资料是你们偷得!”奥特之父咬了咬牙。

 

“哎呀呀,你们才发现吗,是不是太迟了?!”美菲拉斯说话的声调里里有些许嘲笑的意味。

 

赛文眉头紧皱,在思考应对策略,但是眼前的状况以赛文的智慧也不知如何应对了。

 

“而且我对黑晶石进行了改进,现在只要是奥特一族都会有效果,不论是蓝族还是红族!”

 

“可恶啊!”佐菲向着美菲拉斯冲了过去。

 

“佐菲不要!”奥特之父慌忙阻止,但是佐菲已经冲了上去。

 

“哼!不自量力!”美菲拉斯看准了佐菲,将手里的黑晶石甩了过去,黑晶石打中佐菲的胸口,佐菲的身体瞬间布满黑紫色的电流,随着佐菲一阵惨痛的叫声,黑晶石发生了效果,佐菲身体像是失去了重心和力量,直直的往下掉落。

 

“佐菲队长!”艾斯俯冲下去接住佐菲平稳落地,但是艾斯很快就感觉自己的力量莫名的流失,身体无法动弹一下,“糟了!仅仅是靠近力量就会被吸走吗,这东西太可怕了!”


而此时的佐菲已经是昏迷不醒,艾斯怀抱着佐菲,不住的叫喊他的名字,嵌入胸口的黑晶石时不时散发出紫色的电流。艾斯想伸手将黑晶石拔出,但他感觉自己伸手动一下都很困难。

 

“落地生根,让你们见识一下黑晶石的扩散力。”美菲拉斯手里拿着一个启动装置按了下去。

 

银河帝国底部突然延伸出一个圆盘形状的发射器,待一切准备就绪,圆盘开始选旋转发射无数黑晶石,奥特之父等人即使没有射中,受到黑晶石的影响,纷纷坠落地面。黑晶石落地的地方,迅速生长出数不清的黑晶石,很快光之国遍布黑晶石,所有的奥特曼都受到影响,倒地不起。

 

奥特之父等人趴在或跪坐在地面上,无法动弹一下。贝利亚和黑暗五天王此刻也降落地面。

 

“贝利亚,你不要忘记,你也是光之国的臣民,你竟然做出毁灭光之国的行为。”奥特之父跪坐在地上气愤的说道。

 

“呵呵,光之国……这个舍弃我的地方你还好意思说我是光之国的臣民。”贝利亚对奥特之父所说的话有些不耻,向着奥特之父的胸口就是狠狠的一脚。

 

“父亲!”

 

奥特之父吃痛的倒在了地上,胸口很痛,但是黑晶石的影响本能反应捂住胸口这一动作都无法完成,自己动一下都是成了奢侈。

 

“今天我要将光之国彻彻底底的毁灭,看看现在等离子火花塔散发的光,真的是挺适合我。”贝利亚抬头看向等离子火花塔散发出的带着微弱黑色的光芒阴险的说道。

 

“贝利亚,你是不会有好结果的!”泰罗愤怒地说道。

 

贝利亚扫视了眼前的奥特曼,查询少了谁,“哼!把迪迦,梦比优斯,最重要的是赛罗和希卡利给我找出来!”贝利亚轻微偏了偏头,对身后的五大天王和众多黑暗洛普斯说道。

 

“遵命,陛下!”

 

“美菲拉斯,你留下。”

 

“恩。”美菲拉斯闭上眼睛微微笑了笑,回答的不卑不亢。

 

“你们俩把这些人给我绑起来。”贝利亚指了身后的靠的比较近的两个黑暗洛普斯,然后又再次凶狠的看着奥特兄弟等人,“我今天就让你们见证一下光之国灭亡的全过程。我不会让你们死,我要慢慢折磨你们。”

 

贝利亚说这句话,咬牙切齿,让人不禁有些寒意。


奥特之父和奥特兄弟等人被宇宙射线绳手背后的绑着,扔在了一起,愤怒的眼神紧紧地盯着贝利亚,但是这并没有效果,回应的只有贝利亚一个蔑视的笑容。

 

而此时佐菲的彩色计时器,咚咚的想起,惹得所有人一阵心惊。

 

“佐菲!”(“队长!”)

 

无论怎样的叫唤,佐菲的眼睛最终还是慢慢的失去了光彩。

 

“佐菲——”随着艾斯一声悲痛的叫喊,热泪从眼角流了下来,艾斯眼里像是燃气怒火,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贝利亚和美菲拉斯。

 

贝利亚向着侧躺在地上艾斯径直走过去,“看来你很在意他啊。”贝利亚弯腰轻轻地说道,说话的声调让人不禁有些寒意。

 

贝利亚随手抓起一根又细又长的黑晶石,向着艾斯的背部用力刺了下去,艾斯只感觉剧痛沿着神经钻向脑海,艾斯身子,脸色惨白,随机咬住了嘴唇,将呻吟声咽了回去。

 

“艾斯!”奥特之父,奥特兄弟心痛的叫喊道。

 

贝利亚用尽将剩余的晶石部分全数刺入艾斯的身体,艾斯只感觉身体被掏空,挣扎的力气都没有,眼睛慢慢的失去了亮度,咚咚的计时器急促的叫嚣着,最终熄灭。

 

“呵呵,不小心又死了一个。”贝利亚像是碾压一只蚂蚁一样,就这样轻易取走了艾斯的性命,没有丝毫同情。


“贝利亚,住手!”詹兄弟发射双重詹飞拳,向着贝利亚直冲而去。

 

“我还忘记了,你们这俩东西!”贝利亚并不放在眼里,右手一甩的光线轻易地将二人打在楼层的墙面上。

 

光之国某角落


镜子骑士倚在墙边观察了四周的情况,看到没有什么人,便来到了赛罗身旁,“赛罗你感觉怎么样?”镜子骑士担心的问道。


“好难受,浑身疼。”赛罗椅座在角落瑟瑟发抖,浑身冒出了冷汗。


“赛罗好奇怪,你的反应怎么和别人不一样。”镜子骑士单膝跪地看着赛罗忍耐的样子,心里也并不好过。


“可能我体内新力量的原因,那股力量在我身体里乱窜。”赛罗吃力的说道。


“你还能不能动?”


“可以动。”赛罗知道自己还能动肯定是自己身体内力量的原因,可是怎么作用这股力量,至今与自己的身体不相容。


赛罗有些担心希卡利的状况,又希望希卡利别回来面对这么危险的局面,但是不回来对付黑晶石的办法就没有着落。


“詹兄弟和红莲呢?”赛罗紧接着问道。


“他们应该去对付贝利亚了吧。”


“他们根本不是贝利亚的对手,不行我得去。”赛罗扶着墙吃力的站了起来。


镜子骑士一把将赛罗有推倒在地,“就你现在这个样子,你是打算去送死吗?”镜子骑士环臂说道,无论发生什么,镜子依旧是冷静。


赛罗被镜子刚才的推力,吃痛的闷哼一声,“我不能眼睁睁的看你们送死,你们都是我生死的伙伴!”赛罗声音有些激动,那种想和自己伙伴同生共死的心情,镜子骑士有些动容。

 

镜子骑士欣慰的笑了笑,“正是因为你是我们的伙伴,才不会让你白白去送死。”

 

说话间一阵痛苦的惨叫声,传入镜子骑士和赛罗的耳朵。

 

“这声音是……红莲的。”镜子骑士额头上冒出了冷汗,心脏扑通扑通的狂跳。


镜头转换

 

“就这样,继续叫!”贝利亚脚踩在红莲的左胳膊上来回碾压,“我就不信镜子骑士和赛罗不出来。”

 

“刚才一直忍着不叫,看来是疼的轻了。看来断胳膊的滋味还是不好受吧。”贝利亚似乎是欣赏一般的看着一旁不远处早已经断了的红莲的右胳膊。

 

金色的血液从红莲的伤口处汩汩的流,红莲原本就让贝利亚伤的不轻,现在又少了只胳膊,痛的他差点晕了过去,红莲哑了咬牙,似乎是痛恨自己没有忍住叫声。而警备队的人员早已偏过头去不忍心看下去。

 

赛罗你这臭小子千万别出来啊……红莲只感觉头越来越沉,最终晕了过去。

 

光之国另一处

 

迪迦背着梦比优斯找到一个比较隐蔽的角落,将梦比优斯放了下来。


“那些人目前应该找不到这里吧。”迪迦松了一口气说道。

 

“美菲拉斯研制的这东西,竟然能让奥特一族的连动的力气都没有。”迪迦看了看周围密密麻麻的黑晶石说道。

 

“迪迦,你竟然不受这东西的影响。”梦比优斯惊讶的看着迪迦说道。

 

“可能我目前的体质,和你们一族的体质不一样吧,所以没事。”迪迦右手抵在下巴上思考着说道。

 

“迪迦桑……”

 

梦比优斯突然很认真看着迪迦,让迪迦心里有些不自在。

 

“怎么了?”

 

“你既然能动,赶紧离开这里!”梦比优斯有些着急的说道。


迪迦听了莫名的有些生气,表情突然变得很严肃,“梦比优斯你们一直把我当外人吗?”

 

梦比优斯听到迪迦这样说,心里有些慌乱,“不是的,迪迦。”

 

“如果你是我,你可以做到袖手旁观弃光之国不顾吗?!”

 

“我……”梦比优斯一阵语塞,迪迦,你知道吗我只是不想你受伤。

 

等离子火花塔的黑色的光芒又加重了一层,迪迦突然感觉胸口一阵疼痛,那股黑色的力量又在其彩色计时器的胸口处,不断游走,似乎是想冲破束缚。迪迦捂住胸口强忍着痛苦跪在地上。

 

“迪迦!那股力量又……”


“没事……还能控制……”迪迦喘着粗气说道,抬头望了望远处的等离子火花塔。这感觉是等离子火花塔黑暗成熟了吗,但是绝对不能现在爆发,如果我的黑暗力量受到贝利亚控制,一定会毁了光之国的。

 

三千万年前毁灭超古代文明的一幕幕又重现在迪迦的记忆力,三千万年前的悲剧绝对不能在光之国重演!迪迦如事想。

 

“哟!我的小美人,竟然在这里。”

 

迪迦忍着疼痛有些惊慌的回头看向声音的方向。

评论(1)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