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翊雪

北极圈冻cp渣写手,小学生文笔,不写流水账已经是极限。圈地自萌,想啥写啥,经常有错别字,语句不通顺,不合逻辑等问题。万年鸽王,入坑需谨慎。

【赛希】阴谋与爱情37

第三十七章  五千九百年前的记忆


光之国赛文家


“父亲,红族和蓝族曾经发生过什么,似乎警备队的每个人都不愿意提起。”赛罗感觉最近发生太多的事,而且出现的桀克奥特曼现在是一直都没有找到下落,心理难免有疑问。“而且我的母亲应该是蓝族吧,每次问你,你都是避而不答。”


赛文知道总有一天会告诉赛罗真相,“这是奥特一族斗争史上围绕宇宙警备队队长任命,而发生的最悲惨的奥特一族的斗争。”赛文回忆着当时的情景说道。


奥特一族众议院会议


“从经验和实力而言,宇宙警备队队长一职非桀克奥特曼莫属!”一个奥特曼说道,其他的奥特曼似乎也是非常赞同。


“我反对!”奥特之王突然出现在众议院会议现场,一句我反对另所有的人一片哗然。


“奥特之王……”众人惊讶奥特之王的到来。


“什么!”桀克奥特曼本认为应该胜利在握,却没想到奥特之王会反对。


奥特之王一甩披风,很有压制人的气魄,“桀克,你的实力我是认可的,但是仅仅只有强大是没有成为警备队队长资格的!”


奥特之王食指指向奥特之父,“我推荐,桀克奥特曼的弟弟肯成为下一任大队长!”


奥特之父惊讶的站了起来,“哥哥……”


桀克奥特曼对视着奥特之父没有说什么。


“小的们走了。”桀克奥特曼转身挥了挥手示意自己的部下跟着离开。


于是宇宙警备队队长定为了奥特之父,对此表现不满的桀克自行组建了“新宇宙警备队”。


这是悲剧开始的第一步。


赛文有些伤感,似乎并不想说下去,这段历史太过于沉重。


“后来怎么样了?”赛罗的疑问已经被挑起,后面的事必须知晓。


“你的母亲……”


“我的母亲?父亲你快说啊!”赛罗几千年来从未知道自己母亲的所有,现在听到这个字眼,心情难免激动,从床上一下坐了起来。


“你的母亲是桀克奥特曼的女儿,杰西卡。”赛文看着赛罗渴望知晓自己母亲的双眼,“他极力反对我和你的母亲在一起,以他而言他想把你的母亲嫁给希卡利……”


“阿光……”赛罗震惊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杰西卡不顾自己的父亲反对,极力和我在一起。但在宇宙警备队队长选拔之后,就和桀克一起驾驶新宇宙警备队的战舰战斗之星离开了光之国,当时本想让你的母亲留下,但你的母亲说是要劝说自己的父亲,我便没有阻止。而当时你的母亲已经怀了你。”


赛文又陷入了回忆之中。


当时我正在巡逻当中,正好碰到了新宇宙警备队的战舰,战舰将基尔克星人的行星毁于一旦,我惊讶于蓝族的科技实力,但对他们不留情面的手段有些愤怒,毕竟他们当时已经投降了。


此时桀克带领着自己的手下在毁灭的星球上宣誓,“我等在此郑重宣告宇宙警备队组建!再此宣誓为了全宇宙的和平,不论如何都要战斗到底。”


桀克带领他的部下开始随心所欲在各地开展“狩猎邪恶星人”的行动,手法残忍,赶尽杀绝,即使投降也不留任何情面。


后来和我艾斯泰罗一起巡逻又碰到桀克在猎杀嘎尔达星人,我们决定去看看。


“求你们了,我们投降,不要再杀我们了。”剩余不多的嘎尔达星人苦苦哀求。

桀克勾了勾嘴角,似乎不屑嘎尔达星人的请求,他的部下早就准备好发射光线将剩下嘎尔达星人全数剿灭。


“动手!”桀克话音刚落。


“住手!桀克!”我和艾斯,泰罗实在看不下去了,便出面阻止,“果然和传闻的一样,你们做法太残忍了!”


“大胆,看到岳父竟然直呼其名,来人把他们抓起来!”


我们三人最终还是寡不敌众落入捷克手中。


“把赛文留下,其他两个都给我带下去冷静冷静。”桀克命令道。


“是!”


桀克:“赛文,我的女儿那么喜欢你,你是否考虑考虑加入我们新警备队。”


赛文:“不可能!”


桀克:“你们宇宙警备队就是对恶人过于仁慈,一群窝囊。”


赛文:“可恶,柔弱的琵琶星人你们都残忍杀害,这就是你所谓的正义吗!”


桀克:“哼!只有我征服了全宇宙,才能将邪恶的根源彻底斩断!”


赛文:“你打算成为独裁者吗?这绝不允许!”


桀克:“冥顽不灵,呵呵。”


赛文:“桀克如果你一直这样下去,迟早会演变成奥特一族的同室操戈!”


“红族吗,呵呵我等着。”桀克似乎并不在乎。


赛罗听着很上心,“那我的母亲和阿光呢?”


“希卡利当时极力反对桀克的做法,便将蓝族战舰战斗之星的线路图给予了我们。”


赛罗:“那阿光是站在红族这边吗?”


赛文摇了摇头,“当时他说他不站在红族这边,也不站在蓝族这边,他只是不想看到奥特一族自相残杀。而且桀克这种用血和暴力取得的正义,没有一点价值。”


“我的母亲呢?”


“你的母亲,当我们发现她时,她怀里抱着你……”赛文双拳紧握,伤心溢于言表,“已经死去了……”赛文眼眶里的泪水在打转,已经无法再说下去。


听到这里,赛罗有些伤神,他记忆里并没有母亲的身影。


赛文见状,继续说道,“后来根据阿光的路线图,我们迅速打入了战斗之星的内部,将蓝族叛乱分子迅速剿灭。桀克也受到应有的惩罚。”


赛文定了定神,“其实当时桀克和邱比特都已经死了,但是可能是奥特曼并不会轻易死去,后来应该是用什么办法复活了。或者说当时的死亡只是假象。”


“那阿光的父亲呢?”赛罗问道。


“希尔里教授当时怕黑晶石这种物质能量外泄,引爆了实验室,自己也是同归于尽。根据现在希尔里教授的描述当时是桀克救了他。”


赛罗:“那黑晶石是什么?”


赛文继续说道,“黑晶石原本的研制目的是为了飞船在宇宙空间更长时间的飞行,但是没想到这晶石里的一种成分对奥特一族有很强的制约能力。奥特一族的人只要靠近,就会变的浑身没有力气,力量就会被吸走。”


“可是这样岂不是蓝族也受收到影响?”赛罗疑问道。


赛文解释道,“这种晶石虽然对奥特一族都有影响,但对蓝族的影响却很小,他们的战斗体制基本都是后天加倍努力的结果。而对红族这种天生的战斗体制却影响甚大。或许桀克就想利用黑晶石的这一点吧。”


赛罗:“那这场战斗之后呢?”


“之后就是光之国职位的新的任命。”赛文继续回忆道,“根据当时众议院会议蓝族受到严重的打压,那些没有反叛之心的普通民众,也沦落社会最底层,并且规定只要是蓝族永远不得加入警备队。至于希卡利,那场战役以后,一直在科学技术局里好几天没有离开半步,他也成为备受争议的焦点人物,很多人都认为他是一个讨好红族的小人而已。直到光之国科学技术局队长选拔大会上才出现,后来奥特之王推荐由他担任,但他断然拒绝。所以现在科学技术局的队长一直空缺。其实虽然如此,目前科学技术局权利基本都在希卡利手中。”


“其实阿光从来不管外人的眼光,只是做自己认为对的事。”赛罗有些心疼。


“任何事都看得风轻云淡,深处各种境地都保有一丝本心,我其实很佩服他。”赛文说道,赛文真的很少去敬佩一个人。


赛罗听了自己父亲的讲述,心里不知为何有些难过,“既然蓝族叛乱都已经消除,那为何当初还要牵扯无辜的人。”


赛文听到赛罗的话开始沉默,良久才说出一个字,“怕!”


“怕?”赛罗惊奇的双眼目视着自己的父亲。


“是的,害怕重蹈覆辙,害怕再次引起奥特一族的战争。”赛文无奈的说道。“就算是现在桀克率领的拦阻叛乱的影响现在已经是日趋淡忘,红族和蓝族之间关系相比之前已经缓解,在公共场合看不出什么。但是那根深蒂固思想还是会有的。就像希卡利,他为宇宙警备队付出多少真心,因为他是蓝族,出事还是会怀疑到他。”赛文说的毫不避讳,因为这就是事实,他自己有时对警备队的作风都看不太惯,但是又有什么用。


赛罗心理替希卡利心疼鸣不平,“所以,警备队就没有看到过希卡利的真心!”


赛文无奈的叹了口气,“其实看到了。”不然希卡利醒来的时候,都很担心的去看他。赛文回想,没有说出来。


“哼!”赛罗并不理会自己父亲的说辞。


谈话间,佐菲发来了奥特签名集合的消息。“看来光之国的危机不仅仅是等离子火花塔。”赛文担心的说道。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