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翊雪

北极圈冻cp渣写手,小学生文笔,不写流水账已经是极限。圈地自萌,想啥写啥,经常有错别字,语句不通顺,不合逻辑等问题。万年鸽王,入坑需谨慎。

【赛希】阴谋与爱情36(下)

第三十六章  危机再临(下)


(中)篇的🚗一直发不出来。等明天修改再发试试,抱歉。

  

清晨等离子火花塔顶

  

“父亲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敬业呢。”希卡利话语里有些伤神。

  

“阿光。”希尔里心里有些愧疚,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自己因为工作太过忽视自己的孩子,从小就这样,“对不起。”

  

希卡利眼眶里眼泪在打转,“父亲有工作,我可以理解。”自己儿子的生死,哪比得上光之国的生死存亡,希卡利心里还是有些难受。

  

希尔里拥抱住希卡利没有说话,“你受委屈了……”

  

“父亲不需要说对不起。”希卡利离开了父亲的怀抱。岔开了话题,“父亲找出方法消除等离子火花核出现的黑暗了吗?”希卡利将目光转向火花核。

  

“检查等离子火花塔一直是你的任务,你应该早就发现了吧。”

  

“是的,消除火花核滋生的黑暗唯一的办法就是激发出赛罗体内极致的光,但是赛罗体内的光如何被激发出来,我一直没有找出办法。”希卡利眉头不禁皱了起来。

  

希尔里看了希卡利一眼,长叹一口气,“迪迦,被等离子火花黑暗选中的人。”

  

“迪迦……”希卡利喃喃的念叨,希卡利似乎明白过来。

  

多年一别,好久都没见过面了,希卡利回忆着。是一个温柔善良的奥特曼……

  

“他体内蕴藏的黑暗力量和火花塔产生的黑暗力量相呼应。”希尔里说道。

  

“父亲,你意思是,要牺牲迪迦吗?”

  

“这是目前唯一的办法了。”希尔里话语里似乎也是很无奈。

  

“我不同意!”希卡利突然很严肃的眼神看着自己的父亲,“为了所谓的大多数人的利益就可以这样可以随意牺牲一个人的生命吗?况且他并不是我们光之国的人。”

  

“而且以迪迦的性格,他绝对就会同意,你们这是道德绑架!”希卡利看不惯这种做法。   

“你这么了解迪迦吗?”

  

“不敢说了解,但清楚他的为人。”

  

“所以,阿光如果你是迪迦,你会怎样选择?”

  

“我……不知道。”希卡利一时语塞,回答的有些犹豫,其实这是明摆着的回答,但是却又不能搬着石头砸自己的脚。自己只是不想任何人牺牲,命运面前,谁都无法逃脱吗? 希尔里拍了拍自己儿子的肩膀,会心的笑了笑。自己的儿子从小就这样,总是太过在意别人,从未为自己考虑。

  

“父亲,如果可以,希望你能救出母亲,等离子火花核心的事就交给我,我一定会想出办法。”希卡利看了一眼自己的父亲,转身离开了,自己还有任务执行。

  

 等离子火花塔的光芒将父子俩的身影拉长,拉长…… 

  

(希卡利所执行的任务请参照《维克特利格斗》。)

  

银十字军医院治疗室

  

梦比优斯每天一趟陪伴着迪迦来银十字军检查,似乎已成为密不可分的一对。 奥特之母每次都将迪迦的身体插满了管子,来检查迪迦图内黑暗力量的动向。

  

“母上,迪迦怎么样了?”梦比优斯担心的问道,虽然每天都会来检查,但是总是害怕会出什么意外。

  

 “迪迦体内的黑暗力量最近很不稳定。或许是等离子火花塔的问题。”奥特之母将管子一个个卸下来说道,“迪迦,你最近感觉怎么样?”


“嗯。谢谢。”迪迦点头示意了一下。 迪迦看着奥特之母走出房门,并确定走远,立刻捂住了胸口,一股黑色的力量在其胸口游走。 这场景让梦比优斯大吃一惊,“迪迦!”


“希伯利特星人打入我身体的那股不知名的力量一直扰乱我体内封印的黑暗,本来能控制住,但因为等离子火花塔产生黑暗的关系,是我体内的黑暗扰动的越来越厉害,最近控制都很勉强。我害怕撑不到等离子火花塔黑暗成熟的时机。我也害怕到时候会失去自己的意识,伤害你们。”迪迦脸色稍微好了一些,看起来没那么难受了。

  

梦比优斯感觉心里一阵难受,“迪迦,你早就知道了吗?”迪迦很平静的点了点头,脸上没有太大的波动。


“那你是打算……”梦比优斯知道了迪迦的决定。

  

“如果能够拯救光之国,我愿意再次陷入黑暗。”迪迦温柔的声线,却有着作为战士所有拥有的坚定,“你这两天一直心不在焉,就是因为这件事吧。”迪迦向着梦比优斯一个安心的微笑。

  

梦比优斯心里像是被触动,其实他自己也没有发现,在与迪迦相处的这段日子里,自己渐渐喜欢上这个温柔而坚强的战士。“我相信,希卡利一定有办法的。”梦比优斯想着自己的伙伴说道。

  

“呵·····你的那个伙伴希卡利。”迪迦看出梦比优斯的伤感,故意岔开了话题,“的确是一个不错的人呢。”

  

“嗯,是的,等希卡利回来,你们见见面,相信你们会成为好朋友的。”梦比优斯说道。

  

“其实,我们曾有过一面之缘。”

  

“你们……认识?”梦比优斯有些吃惊。

  

“多年的事情了,上次他转醒,本来想去看他,我这身体颜色太格格不入了,就没去。”

  

平行世界维克特利安圣域

  

“那么这个应该物归原主了。”翔双手抬着Knight Timber和希卡利说道。

  

“不必了。”

  

翔犹豫了一会,点了点头,“嗯!”

  

“不过你所守护的和我所守护的真的很像呢。”希卡利冷冷的像是训话的表情有些笑意。

  

“啊?!什么?”翔没有听明白。

  

“没什么,Knight Timber就送予你了,你要善用的他的力量。能使用Knight Timber,说明你也有一颗纯洁的心。保持本心,即使在黑暗中也不会迷失自己。”希卡利语重心长的说道。

  

翔和小光敬重的看着眼前这位奥特曼,重重的点了点头。

  

“那么这个星球的未来就交给你们了。”希卡利说完化作一道光飞离维克特利安圣域。

  

翔,小光,朔夜,雷比抬头看着蓝光远去的身影渐渐远去。

  

“哇,这个奥特曼的剑法竟然可以这么帅。”朔夜有些花痴的说道。

  

“喂喂,我的更实用好吧。”翔有些吃醋的说道。

  

“人家的又帅又实用。”

  

“……”

  

翌日

  

神秘星球

  

希卡利闪烁的彩色计时器经过一夜的休息,恢复清澈的蓝色。希卡利安静的坐在岩石上望着远方出神,奥特之王居住的神秘星球除了神秘色彩的岩石和河流也没有什么,或许希卡利在意的并不是这颗星球的景色。艾斯和雷欧兄弟应该早已经回到光之国。

  

奥特之王一甩披风走近了希卡利,希卡利才回过神来。

  

“休息的怎么样了?这次任务耗费了你不少力量,辛苦了。”奥特之王关切地问道。

  

希卡利回头看到是奥王,恭敬的站了起来,微微笑了笑,“已经没问题了。”

  

奥王:“昨天怕你回光之国路上出什么意外,就留了你一晚上。”

  

希卡利有些沉默,没有说什么,或许也是自己性格如此。

  

奥王:“光之国将要面临双重危机。”

  

希卡利表情微变,看来危机不仅仅是等离子火花塔的黑暗。

  

银河帝国

  

美菲拉斯将手里一块闪耀着黑紫色光芒的手掌大小的黑色晶石捧在手里来到贝利亚面前。

  

“这个就是5900年前希尔里未完成的研究,反噬能量黑晶石吗?”

  

“是的。”美菲拉斯绅士风度里显示着自信,“不过只对奥特一族有用,只要靠近这晶石,所有的力量都会被吸走,全身无力,动弹不得。”


“不愧是美菲拉斯,仅凭借一半研究资料,就能研制成功。”贝利亚很满意的笑了笑,“桀克费尽心机想得到的,没想到让我得到了,哈哈哈……”

  

美菲拉斯笑了笑,显示着绅士魔王所拥有的沉稳。“陛下,其实这份资料其实几乎算是完整,当时希尔里应该研究成功了,可能是什么原因,就把最后的数据进行了修改。”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