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翊雪

北极圈冻cp渣写手,小学生文笔,不写流水账已经是极限。圈地自萌,想啥写啥,经常有错别字,语句不通顺,不合逻辑等问题。万年鸽王,入坑需谨慎。

【赛希】阴谋与爱情32

 第三十二章 交换


贝利亚露天飞船


希卡利被束缚在十字架上,目光涣散,一言不发,被毒和被桀克的折磨,加之在冰冷的环境中关的时间太长,心智,精力还是体力都早已到达极限。


“希卡利,你马上就能见到你想见到的人。”贝利亚故意挑起希卡利的下巴有丝恶毒的说道。


希卡利瞳孔放大了一下,并没有多余的表情。


“阿光!”赛罗此时落入飞船,赛罗胸口有了明显的起伏。


“说到就到啊,赛罗你这么快就过来了。”贝利亚计划得逞的坏笑浮现脸上。


希卡利抬头看着赛罗,似乎并没有太开心,深沉的表情,有气无力的说道,“赛罗,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阿光,我今天一定救你回去!”


“我不需要任何人救,回去吧,我说过不根本就不喜欢你。”希卡利低下头,冷冷说道,不再看赛罗。


“救?!”贝利亚觉得有些好笑,“你觉得你救得了吗?”


贝利亚看着赛罗,不怀好意的笑了笑,伸出了手,黑色的电流袭击了希卡利的全身。希卡利有些清醒,痛的咳出血,感觉自己的心脏跳的极快,感觉呼吸都不是很顺畅。


赛罗瞳孔放大,紧张又害怕,“贝利亚,你不要动他!”


赛罗心中的怒火瞬时显现在脸上,双拳紧握,额头青筋暴起,恨不得把贝利亚碎尸万段!


“贝……利……亚……”赛罗叫贝利亚这三个字都是一个字一个字咬出来的。


贝利亚还给赛罗的只是自己那鬼魅的笑。一旁的希卡利,心里担心却无能为力。


赛罗将冰斧握在手中,向着贝利亚直冲而去,赛罗使用仅剩的体术与贝利亚战斗,但是无论力量和速度少了力量大大减弱。


赛罗经过希卡利身旁,用冰斧顺势划开了希卡利的宇宙射线绳,将其横抱在怀里,像后方跳了一段距离。


“赛罗,你以为以你现在的力量就能把希卡利救出去吗?”


“那就试试!”

  

“赛罗,你快走!”希卡利慌忙的说道,他知道现在的赛罗并不是贝利亚的对手。希卡利感觉自己站都站不住了,怎么可能还指望被就出去,赛罗无疑是在送死。

“不,我今天一定要带你离开这里!”
而说话间贝利亚已经冲到二人面前,迅速用冰斧格挡,但被力量冲击后退了一段距离。对于赛罗而言现在被封住了力量,这一击冲击对他的体力耗费了不小。

希卡利欲向前,被贝利亚一把拽住,顷刻间希卡利脖颈处已经有了一把匕首,挣扎几下,但早已经没有力气的希卡利,被贝利亚制得紧紧的,一动也动不了。

“希卡利!”赛罗撑住身体颤抖的站了起来。

“赛罗快走!”

“我不走!我一定会带你离开这里!”

“贝利亚放了他,不要伤害他!”

“呵呵,你觉得你这句话管用吗?”贝利亚在希卡利的耳边说道

贝利亚将一把黑色的匕首仍在赛罗的面前,匕首上还散发着一股黑紫色的力量,“我从来不做赔本买卖,一命换一命!用你赛罗的命来换希卡利的命!怎么样?”

“可以!”(“不可以!”)二人几乎同时说出。

赛罗俯身捡起地上的匕首,将匕首反向自己。

“果然患难见真情,赛罗,奥特曼的确不容易死去,但是千百年来也存在奥特曼死亡的事件。以你现在的体质,少了奥特之光的保护,被这把经过特殊处理的匕首扎了的话,是绝对会死。”

“赛罗!”希卡利慌张的喊道,“我本来就活不久了,不要为了一个将死之人,浪费自己的生命!”希卡利几乎要哭了出来。

“我听说你中毒的事,但是我相信她定会为你找到解药。”

“不可以!”希卡利只感觉心狠狠的跳动一下,瞳孔细缩。

本来已经控制住晚些毒发的蛊毒,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身体折磨,再加之神情过于激动,再次开始发作。

贝利亚不依不饶,逼赛罗必须自尽,因为只要赛罗死了才是对他真正的没有威胁。

希卡利心痛到呼吸都困难,贝利亚并不在乎,松开希卡利,希卡利顺势跪在了地上。但那把匕首依旧立在希卡利的脖颈前,贝利亚以防希卡利自己往刀刃上撞,另一只手钳住了希卡利。

贝利亚依旧是鬼魅的笑,“赛罗,我数到三再不动手,我可要动手了!”

“一——”

希卡利右手捂住疼痛的胸口,恳求着赛罗不要这么做。

“二———”

贝利亚的匕首划破了希卡利脖颈处的皮,一滴金色的血液顺着匕首流了下来,希卡利如果现在能动,恨不得自己撞匕首之上,但是贝利亚早就知道了他的心思。

“阿光……如果有来生,我定不会再让你因为我心痛。”

“三———”

“贝利亚,希望你说话算数,不然我做鬼都不放过你!”赛罗双手紧紧握住匕首,匕首尖猛的刺向自己的彩色计时器,彩色计时器上的水晶以匕首尖戳伤的地方为圆心,向周围裂开好多条细缝。此刻计时器立刻闪红警戒,咚咚急促的响。

就在匕首刺向赛罗自己的那一刻,希卡利眼泪夺眶而出,希卡利心痛到极点,晕了过去。

赛罗及其痛苦的大叫一声,跪在了地上,这把匕首真不是一般的,彩色计时器一般受到再大的撞击都不可摧毁,如今竟然会碎裂,这碎裂的痛苦真的是从未有过的痛。

阿光……因为我……你是不是一直这么心痛……

赛罗举起双臂想再次刺向自己的彩色计时器,却被一团火焰将匕首打掉。

“贝利亚,你是越来越卑鄙了。”应声而来不用说就是红莲火焰,红莲依旧做了一个向上顺发型的手势,燃起了一团火(臭美),将赛罗一把扶了起来。

“银十字光线!”镜子骑士趁贝利亚闪躲,迅速将希卡利救下,横抱着跳回红莲火焰和赛罗身边。

“红莲你轻点,赛罗伤的可不轻。”镜子骑士有些没好气地说道。

“双重詹飞拳。”

贝利亚很容易将躲过,并没有放在眼里。
赛罗迷迷糊糊,高兴但仍没好气的说了句,“你们来的可真够晚的。”

“赛罗你没事吧。”在詹伯特身体里的艾美拉娜也是同样担心着赛罗的安慰。

“公主……我没……事……”

“喂,小赛罗你可别晕啊。喂喂……”

“爱斯美拉达星的宇宙飞船已经到达,贝利亚你不可能得逞。”艾美拉娜很有女王风范的说道。

而此时以佐菲为首的奥特兄弟也到出现在贝利亚面前。

“贝利亚你不要把光之国想的太简单,一个拥有180亿人口的光之国,岂是你说摧毁就能摧毁的吗?光之国十几万台宇宙飞船,等待着你。”佐菲振振有词的说道。

赛文:“你也不用企图找出黑晶石容器的打开方法,希尔里说了,那黑晶石是假的。”


“识相的话把赛罗的手镯交出来!”红莲摸了摸自己头,“诶,怎么不着火了?”

  

“陛下,桀克和邱比特看着情况不对,跑了。”戈那汇报到。


“桀克和邱比特那俩废物,当初就不应该相信他们!”贝利亚似乎并没有惊慌,和往常一样面不改色的说道,“今天我先不陪你们玩,留着你们的小命。戈那让所有飞船启动瞬间移动装置,我们先撤。”


“陛下……我们……”


“撤!”


“遵命!”


“下次见面会送你们一份大礼……哈哈哈……”


随着一阵刺耳奸笑的消失,所有的宇宙飞船也瞬间移动离开。


光之国银十字

赛罗和希卡利都昏迷不醒,奥特之母说以她现在的能力,只能暂时保住赛罗没有生命危险,修复计时器上的水晶裂缝她目前还无法修复。

至于希卡利,贝利亚用药物强制控制住蛊毒发作,延长生命,但是经过这么一折腾,身心都受到巨大伤害,现在蛊毒又再次发作,并且变本加厉,估计可能活不过一个星期。

迪迦,更是一个未知数,体内的黑暗力量一直控制不下,醒来还不知道会怎么样。

奥特兄弟守着三张病床,赛罗,希卡利,迪迦。

佐菲:“希卡利什么时候会醒过来?”

“不知道。”奥母很无奈的回答,“最好不要醒过来,醒过来估计也会痛晕过去。”

“就没有什么办法吗?”

“现在再强制压下,只会雪上加霜。”奥母很无奈的说道。

奥父:“我一会去请奥特之王,看看他有什么办法。”

“凯恩。”浑厚的嗓音隔空传来,不必说是就是奥王。像一阵风,迅速出现。

“奥特之王。”所有人起身相迎。

“我已经知道了。”奥王右手甩出一道光温柔照射到赛罗的计时器,计时器的细缝慢慢愈合。

众人看到赛罗的恢复,也松了一口气。

“幸好并不是很严重,再扎一下估计赛罗就成光粒子了。”奥王一甩披风很有王者风范的说道。

赛罗慢慢睁开了眼睛谢过奥特之王并询问救希卡利的方法。

“在我居住的金古星旁边的U40星,上面有一颗神奇的花,这花开放可以释放巨大的力量,以其用药有病之人这花可以治愈任何疾病,无病之人会得到强大的力量。”

“我马上去拿!”赛罗慌忙说道。

“我还没说完,”奥王看出赛罗很心急,“这花上古年间,每年开放一次,救治了许多人,可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这星球被冰雪覆盖,这花也被冷冻。从未再开放过。”

奥特之王讲述到,“很多人为了追求强大的力量,曾经涉险,但没有一人回来。”

众人听着奥特之王的讲述,倒吸一口气。

“只要有一丝希望,我也要去试试!”赛罗金色的眸子闪烁的光芒,所有人估计劝也劝不了。

“你有六天时间回来,不能再晚了。”奥王叮嘱道。

赛罗听到后,转眼就没了影,众人刚刚放下的心,又提到了嗓子眼。

赛文:“赛罗力量一直被封着,没有恢复,我真怕会出什么事。”

“力量强大之人不一定能取得生命之花。”奥特之王似乎并不担心,因为能遇见未来的自己,也没有好担心的。况且,进入那颗星球,任何力量都会消失。

“奥特之王,迪迦一直昏迷不醒,并且等离子火花核心竟然出现了黑暗,求奥王指点。”奥特之父很恭敬的问道。

“等离子火花塔是纯光明之物,如果出现黑暗,那说明会有大事发生。身为重奥领导之人,我只能为你们做出引导,太多的事情我不能过多干涉,毕竟宇宙平衡不能打破。这次事情要靠你们自己解决。”

  

奥王一甩披风继续说道,“至于迪迦他应该是希波利特星人打在他身体的力量,在特定的条件下唤醒了他体内的黑暗力量。昏迷不醒是因为他在与那股黑暗力量作斗争。”

迪迦,他们都清楚这段时间的相处,早已经把他当作了自己人。

“不好了母上!”尤莉安气喘吁吁的进了病房,“迪迦全身都……变成了……黑色……”

“啊?!”众人惊呼。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评论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