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翊雪

北极圈冻cp渣写手,小学生文笔,不写流水账已经是极限。圈地自萌,想啥写啥,经常有错别字,语句不通顺,不合逻辑等问题。万年鸽王,入坑需谨慎。

【赛希】阴谋与爱情28(上)

第二十八章 背叛?!(上)


银十字军化验室


“尤利安,希卡利的血液化验的有眉目了吗?”奥特之母心里有些不安,昨晚趁机检查希卡利的身体,中毒情况严重了许多,比预计的一个月快了近10天。再这样下去希卡利的生命很可能撑不过20天。


“报告母上,化验结果出来了。这是恶魔之星特有的一种花草提炼的毒药。”


“恶魔之星,不就是美菲拉斯的星球吗?”奥特之母说道。


“是的母上,依照银十字军医书记载这种毒只有在特定环境下才能发作。”


“什么环境?”奥特之母问道。


尤利安深吸了一口气顿了顿说道,“只要见到或着想起自己所爱的人,毒就会发作,并且伴随着心脏极致的痛苦。如果毒药不发作,30天内服食解药便不会有生命危险。而且只要不爱上任何人,这毒性蔓延的很慢,就算过了一个月也不会立即死去。”


奥特之母震惊的身体有些颤抖,“那如果毒药发作了呢?”


“一旦发作,毒会一直侵蚀心脏,直至死亡,活不过30天,也就是无药可解。如果中途用药物控制疼痛会加剧毒对心脏的侵蚀速度。”尤利安回答道。


“什么!?”奥母不太相信还有这种毒药,紧接着问道,“就没有方法阻止吗?”


“目前没有办法,因为就算毒没发作,我们这里也生长不出解毒的花草。”尤利安摇了摇头,“而且,如果研究的话,希卡利自己研究应该最合适。”


“哎~”奥特之母叹了口气,“如果是别人中毒,他说不定还有心研究。”


“希卡利好像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感觉。”尤利安有点没好气的说道,“不能对自己中毒说不在意,简直是毫不在意。这毒深入的速度一看就是用药控制了。”


“虽然我们银十字的研究能力弱一些,但是还是不能放弃的。”奥特之母眼神坚定的看向研究台,“明天我找希卡利谈谈,感觉有事瞒着我们。”


光之国某私人诊所


希卡利睁开眼睛,躺的时间有点久,天花板上灯的重影慢慢聚成了一个。环境有些陌生,希卡利缓了缓,知道自己所处的地方。想撑着胳膊坐起来,身上感觉跟散了架一样,尤其是大腿根部和那个地方还隐隐作痛。


看着一旁趴在床边短歇的赛罗,希卡利没有出声,慢慢伸手抚摸着赛罗的脸庞。回忆着昨晚的一幕幕,赛罗急进的占有,简直像要了他的命一般,身体虽然疼痛,但是一刻都没有后悔。赛罗虽然的确太过,但是也是最后的欢愉了,与爱人精神与身体的契合。


但是还是要结束了……赛罗,对不起,当初我没有想要伤害你,发生的这一切都太过自然,让我都快要忘记接近你的目的。原想直接借口问你要奥特手镯研究之用,你断然不会拒绝,但是我说不出口,只是我太自私贪恋与你一起的日子。希卡利如事想。


赛罗感受到碰触,醒了过来,赛罗很自然的握住了希卡利的手,一屁股坐在床边。“你怎么样了?”赛罗有些担心的问道,赛罗脸有些微红,“那个……我……”赛罗支支吾吾的不知道如何说起。


希卡利看了看赛罗神色慌张样子,他都感觉赛罗握着他的手有些出汗,打趣的故意阴着脸说道,“赛罗,你还好意思问怎么样了,让你折腾的半条命都没了。”


“对不起,我错了……”赛罗感受到希卡利果然是有了阴影了,以后的幸福可怎么办呀。


“没有什么对不起,这种事本来只和爱人做。”希卡利微笑着温柔的说道。


赛罗听到希卡利的说辞,心里的疙瘩稍微好了点,紧接着说道,“那以后……我们……”


“打住!”希卡利有些严肃的立即说道,要说没有阴影那是不可能的,他自己都没想到,万年单身狗,把第一次奉献出去竟然是这种场面,回忆起来也是太不够美好了。“你还想以后呀!没有以后了!”


“阿光,不要这样!”赛罗一脸委屈的扑到希卡利的怀里。“我问医生了,以后我一定好好做功课,不让你受苦。”


希卡利扶了一下额头,这小子现在脑子里都想的些什么呀。这是开了荤之后就这样了吗?


“好了好了,过段时间。”希卡利随意说了说,再不制止,赛罗绝对撒娇的没完。


哪里还有以后……赛罗对不起……希卡利在心里不知道说了多少遍对不起,想着想着脸上附上忧郁的神色。


赛罗看出来希卡利有些出神,“阿光你怎么了?”


“没事。”希卡利很平静的说道,“在想工作,今天不知为什么担心你你走后,过了段时间就跟随你去了K76,导致我视察等离子火花塔的工作还没有完成。”希卡利假装生气的说道,“早知道就不管你了,让你在那自生自灭。”


赛罗吐了吐舌头,虽然这次被美菲拉斯阴招给坑了,但是也没亏,“我知道阿光不会不管我的。”


希卡利知道美菲拉斯故意设计的这步棋,当时赛罗的情况,自己也不得不往里跳。目光是无声的言语,经过这一次,希卡利能感受到,赛罗看自己的眼神变得更温柔,充满呵护与温暖。越这样希卡利越感到害怕,他担不起这份感情,到头来伤害赛罗只有更深。有了这份感情,如果到时候真到了对峙的那一天……希卡利不敢往下想下去,他只想逃避。


“好了,我要去工作了。”希卡利温柔的笑了笑,手自然的勾了勾赛罗的鼻子。


“明天再去不行嘛。”赛罗还是有些担心希卡利的身体。


“等离子火花塔关乎光之国的所有,不能耽误,没事的。”希卡利安慰道。


赛罗宠溺的将希卡利拥入怀中,说道“我在家等你。”

  

光之国等离子火花塔塔顶


希卡利检测仪器上的按键不断的按着,等离子火花耀眼的光芒实强时弱。


“几千年来,都是我一直给你检测,你曾经找寻的和你相同频率的光是为什么?赛罗是你认可的人,我总觉得没那么简单。”希卡利自言道,似乎在思考什么。


突然希卡利的眼睛郑重的看了等离子火花一眼,等离子火花核心突然滋生出一道暗影,稍纵即逝。希卡利震惊的眼睛放大了一下,闭上眼睛摇了摇头,再次目视,等离子火花依旧是纯洁的耀眼。


等离子火花是最纯洁的光源,怎么会有暗影,难道是我看错了?希卡利有些担心,如果这暗影是真的,那代表着什么?


“又在检查等离子火花吗。”冷冷又严肃的声音在希卡利背后响起,。


“赛文!”希卡利惊讶的回头和赛文正好对视上,“你什么时候来的。”


“来了很久了,你太专注,所以没有发现我。”赛文环臂说道。


“开会开的那么晚,不在家睡觉,有心思陪我检测等离子火花?”希卡利嘴角微微勾起一丝弧度,有些讽刺的意味说道,“还是说开会的内容让你睡不着了呢?”


赛文上前一把抓起希卡利,逼迫他看着自己的眼睛,赛文锐利的眼神对上希卡利冰冷的双眸,像是谁都不肯退让一步,“我问你,宇宙科学技术局资料室的黑晶石资料你有没有偷?!”


希卡利眼神显示出惊讶的神色,稍纵即逝,将赛文的手掰向旁边,挂上一抹轻蔑的笑,“呵呵,资料丢了便怪罪到我的头上了吗?赛文我告诉你,科学技术局上百万份资料我都倒背如流,我用不着偷!”希卡利说的话似乎是吼出来,又是对不信任的不满。


赛文脸上的脸色有所改变,“那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和贝利亚有来往?”


“是的!”希卡利没有避讳,他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赛文眼神怔怔不敢相信的看着希卡利,往后不自觉的退了一步,“不可能,我不相信。”赛文非常可望说出的那两个字是“不是。”那他就会无条件的相信。


“为了蓝族的复兴大业,我必须和贝利亚合作!”希卡利冷冷的甚至脸上表情略过一丝阴狠,逼着赛文后腿了好几步。


赛文不甘心的晃着希卡利的肩膀,“希卡利这不可能,你不是这样的人,告诉我这不是真的。”赛文的话近乎怒吼,眼前的这个人的人品他从来都没有怀疑过,这一次竟自己亲口承认。


 “既然你已经知道。”希卡利趁赛文不备,右手向着赛文的后颈劈砍而去,赛文顿时眼前一黑晕了过去,“那就先睡一会吧!”赛文晕倒之际希卡利一下子扶住了他,让其倒在了怀里,希卡利恢复了以往的神情,长吁一口气,“谢谢你赛文,直到最后都相信着我,如果红族多一些你这样的人,蓝族和红族也不会到了今天这个地步吧。我从来不管外界的眼光,5900年了,叛徒也好,忠诚也罢。我们艰难的维系着红蓝族之间的安稳,但我与你们之间还有多少信任。”


我已经别无选择,我的母亲落入贝利亚手里,桀克和贝利亚已经合作,蓝族和红族的战争在所难免。没想到的是我竟然爱上了你的儿子……赛文,即使红族从来都没有相信过我,我也从没有做出对不起红族的事。希卡利想着想着眼角闪过一丝晶莹,强忍着心里的委屈,抱着赛文离开了。

评论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