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翊雪

北极圈冻cp渣写手,小学生文笔,不写流水账已经是极限。圈地自萌,想啥写啥,经常有错别字,语句不通顺,不合逻辑等问题。万年鸽王,入坑需谨慎。

【托希】噬光6


托雷基亚将希卡利的嘴巴强制掰开,那瓶看着就让人停住呼吸的虫子,希卡利惊恐的想挣扎,但被托雷基亚的力量束缚住。


希卡利感到绝望,托雷基亚将希卡利的嘴掰开的能看到喉咙深出,将那瓶大约有十几条带着毛刺的虫子全部倒了进去。


希卡利清楚的感受到那些虫子顺着食道爬了进去。


托雷基亚松开束缚,希卡利痛苦的倒在了地上。


毛虫很快进入了希卡利的胃里,毛刺刺激着胃粘膜。


促进敏感的药物,让毛虫的一举一动,包括在胃里翻卷、蠕动,都能清晰的完全感受到。


“啊……啊……啊……”


凄厉的惨叫声让人头皮发麻。


希卡利似乎能感觉到,这带刺的生物开始在自己的体内释放毒液,无法形容的剧痛袭来。成千上万的毛刺释放着毒液在胃里翻卷,就像是烧红的针不断扎在自己的胃粘膜上,那种痛苦真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希卡利不断在地上翻滚挣扎,手脚不知道放在什么地方,四肢的锁链哐哐哐当的响。希卡利捂住腹部,用头撞击着地面也无法减轻痛苦。


“希卡利局长滋味怎么样?只要你答应画出来,我就把那些虫子拿出来。”


“啊……不……我不画……呜啊……”


希卡利疼得失去意识,眼看痛的就要昏过去,又被虫子折磨的痛醒。身体紧绷的很厉害,仿佛所有的力气都用上了。


痛苦就这样反反复复,一直没有停止。


希卡利开始大口大口的吐血,这是胃穿孔被戳出血的症状。


希卡利惨叫声越来越小,终于不再挣扎,躺在冰冷的地面上眼神涣散。他的身体因为痉挛还在抽搐,吐出来的血因为身体不断的翻滚挣扎已经粘到了身上,身上的伤口早就裂开,血液沾染到一起,不知道是吐出来的血还是伤口的血。


戈斯在一旁看的一阵阵心悸,而托雷基亚像是看戏一样带着恶狠狠的笑容。


托雷基亚凑到希卡利面前,轻轻拍着希卡利的侧脸,“局长画不画?”。


希卡利没有说什么,死气沉沉的眼神不知道看向哪里。


托雷基亚脸又阴沉下来,戈斯看着托雷基亚似乎还想继续,慌忙说道,“大人,不能继续了,再这样会死。”


托雷基亚反手掐住戈斯的脖子,“闭嘴!”托雷基亚怒视着戈斯,“你有资格和我提条件?怎么?你看上他了?”


戈斯惶恐,脸憋的通红,“没有……如果他死了,做什么事都没什么意义了。”


托雷基亚看着希卡利被折磨的伤痕累累的脆弱的身躯,心里不知怎么的感觉有些堵的慌,慢慢松开了手,另一只手上聚上力量将虫子聚成一个小点从希卡利嘴里拽了出来。


托雷基亚将其扔在了地上,沾满鲜血的虫子在地上蠕动,让人看着就很恶心。托雷基亚心里闪过一丝不忍,打出一股力量将其炸成了粉末。


希卡利眼睛又再次失去了光泽,晕了过去。


戈斯有些害怕的跪下,说话还是有些哆嗦,“大……大人,他需要治疗……”


托雷基亚眼睛阴沉的盯着戈斯,似乎想听他说下去。


“刚才希卡利清醒是药物的刺激,他本承受不住这种折磨,是药物刺激让他的精力全部集中起来才能承受住,我怕……一会药效一过,他很可能……”


“死是吗?”托雷基亚没避讳。


“奥特曼会这么容易死吗?”托雷基亚不知道怎么的心里跳漏了半拍,但是表情不明显。


“奥特曼的确不容易死,但是大人不要忘记,他的力量被……被您封住了。他和普通的奥特曼没什么区别。”戈斯不敢抬头看托雷基亚,说话有些试探。


经戈斯这么一说,他似乎记起自己的确忽略了希卡利的确没有什么多余的力量复原身体,所以伤口一直没有好过。


托雷基亚又看向那具浑身是血的脆弱身躯,说道,“他没那么容易死,我还没同意,他敢死的话我就把他身边重要的人一个一个都杀了。”


“你先下去吧。”


托雷基亚抬手示意了一下。戈斯慢慢后退了几步,转身走了出去。


评论(62)

热度(25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