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翊雪

北极圈冻cp渣写手,小学生文笔,不写流水账已经是极限。圈地自萌,想啥写啥,经常有错别字,语句不通顺,不合逻辑等问题。万年鸽王,入坑需谨慎。

【赛希】阴谋与爱情 24


第二十四章  命运


希卡利慢慢的闭上了眼睛,一颗清泪顺着脸庞滴落了下来 。


没有多余的表情,希卡利走到了桌子旁,看着那半瓶淡紫色的药水,苦笑了一下,嘴唇泛白没有一丝血色。


这瓶药果然管用,让心脏暂时失去痛觉……不然……赛罗……刚才我根本无法看你……


希卡利也明白这药残忍的副作用……一旦药效解除,会让心脏承受双倍的痛苦。


外面不知不觉乌云密布,一场大雨在所难免,刚修好的落地玻璃映衬着窗外的景色,格外的显眼。


要下雨了,我不记得今天会有一场人工降雨啊……赛罗那傻小子不会……算了想他干什么……希卡利却控制不住,不由得担心起赛罗回家了没有。


果不其然,赛文打来电话问询赛罗的下落,赛罗至今未归。


希卡利打开落地窗,飞了出去,自从认识赛罗自己都不走寻常路了。


希卡利在空中巡视着,没有发现那个熟悉的蓝色身影。


赛罗——一遍遍的叫喊都没有回应,希卡利的身体并没有恢复,加上冰冷的雨淋,体力急剧下降,慢慢落了下来。


赛罗,对不起,你在哪里?我爱你……你千万别做傻事啊。


希卡利实在走不动,一下跪在地上。只觉得浑身越来越没有力气,直穿心里的冷,让其不禁颤抖了起来。


意识越来越消沉,最终晕了过去。大雨依然哗哗的下着,没有一丝同情。路上的行人早已回家,有些昏暗的街道只剩下那个落寞的蓝色身影。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希卡利被人摇的稍微有些意识。但是实在没有力气又晕了过去。


“希卡利!希卡利……”镜子骑士有丝惊吓立刻横抱起希卡利飞快的跑向附近的酒吧。


而此时的赛罗喝的有些醉醺醺的,酒吧灯红酒绿,映衬着男男女女的奥。


此时一个蓝色的女奥特曼扭着腰走了过来,坐在赛罗的旁边,“呦,这不是光之国的英雄吗?怎么有兴致来这里?”说着这女奥的指尖轻轻得搭在赛罗的肩膀。


这种搭讪只让他觉得恶心,本想一下推开,但是从来没喝过酒的赛罗,酒量本就不行,眼前开始模糊。把眼前这女奥当成了希卡利。


“希卡利……”赛罗嘀咕着,满身的酒气,一下抱住那个蓝色的女奥,顺着沙发将她压在了身下。


“希卡利……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你为我放弃尊严的那一刻,我整颗心都陷了进去……”


那个女奥才不管希卡利是谁,摸上了赛罗的背。赛罗模糊的找到那个女奥的的嘴。


突然那个蓝色的女奥感觉身上一轻。原来是镜子骑士把赛罗一把拎了起来,“赛罗,你疯了!”镜子骑士怒气直接上了来,向着赛罗的侧脸就是一拳,这一拳有些重,赛罗一下栽倒在沙发上,脸红肿的痛疼,让赛罗有些清醒。


“还不快滚!”镜子骑士向着旁边吓得已经不行的蓝色女奥怒吼道。


“是,是,是。”那女奥哆嗦着慌忙爬起来,连滚带爬的跑了。


赛罗精神恍惚的,嗤笑了一下。“打得好,你打吧。”赛罗意识到自己看错人。但是萎靡不振早有没有往日那放荡不羁的身影。


镜子骑士将赛罗一把抓起来,向着侧脸又是一拳,赛罗并没有反抗,“刚才那一拳是因为你刚才的行为打的,这一拳是替希卡利打得,外面下着大雨,他淋着雨在外面找你。赛罗!他身体本来就没有恢复!现在还发着高烧!你知道吗他还……”镜子骑士停了下来,差点就要把他中毒的事说出来。他只觉得希卡利不值。


赛罗瞬间惊醒,惊慌的一下站起来按住镜子骑士的肩膀,“他在哪里?!”


雨一直没有停的意思,偶尔几个惊雷落下,希卡利没有任何意识的被赛罗横抱着。


赛罗站在酒吧门口望向昏暗的天空,又下意识的看了一眼怀中的人,怀中人发烫的身体,担心不只是一点点。


阿光,你是担心我,才出来找我的吗……对不起……我应该脸皮厚点,赖在那里……


赛罗没有再多想,抱着希卡利向着天空直冲而去,利用高速飞行将雨排开。


镜子骑士望着远远飞离的二人,摇了摇头……希卡利……赛罗……


银河帝国


“美菲拉斯!”


“陛下,臣在。”美菲拉斯依旧恭敬的向着贝利亚拘了个躬。


“你说再过多久,希卡利就能把赛罗的手镯带回来?”贝利亚一歪身体倚在王座的背上,不失帝王的威严冷冷的问道。


美菲拉斯打趣的呵呵一笑,“陛下让他什么时候回来,他就什么时候回来。”


“通知希卡利,三天内必须把赛罗的手镯带回来,不然他连这项链主人的尸体都看不到!”贝利亚等得似乎有点不耐烦,顺手将蓝色的水滴状的水晶项链扔向美菲拉斯。


美菲拉斯挥手接住,很绅士的拘了个躬,慢慢退了下去。


美菲拉斯善于玩弄心计,游戏人间,迎着昏暗的光线,蓝水晶闪耀的光芒依然耀眼。望着这光芒,美菲拉斯不由的嘴角勾了勾,挂上一抹不怀好意的奸笑。


希卡利你会如何选择呢……没想到你真的会爱上赛罗……我没有告诉你,一旦发作,那样解药根本没有效果了……不过为了能得到手镯,让我帮帮你吧……


光之国赛文家


赛罗没有任何征兆的将房门踹开,虽然其实这就是他的进屋风格。浑身湿漉漉的也顾不得,噔噔噔的跑上楼,将希卡利慢慢的放在自己的床上。


赛罗又是冷毛巾又是冰块的敷在希卡利的额头上,但是发烫的身体加上刚才的雨淋,预示着这种治疗是不足以让其好转。


希卡利一直昏迷,高烧让其意识早就开始模糊,没有复原的身体加上中毒,这次雨淋导致的高烧使其身体状况更是雪上加霜。


希卡利呼吸开始急促起来,心脏扑通扑通的狂跳,不是近距离都能听到心跳,赛罗将手放在希卡利的额头上试探着,滚烫的额头让其手立马缩了回来。


“阿光,怎么会这么严重,这种身体状况你竟然出院,你是不要命了。”赛罗有丝生气的说道,虽然希卡利听不到,但是赛罗担心的脸色都变了。


“阿光,我马上送你去医院。”可是外面的天气状况,整的赛罗很无语。


有事的时候一般都会想到妈,但是赛罗没有妈,只能求助爹了。


“老爹——”赛罗回头惊天动地向着楼下一嗓子。赛罗刚才慌忙之余竟然没有发现自己的父亲不在家。这种进门方式,赛文在家早就吆喝起来了。


算了,我还是去找奥母吧,希望这个时间她还在银十字。赛罗立刻起身,准备出门,因为自己爱人的病情不能再耽误了。


“赛罗……我爱你……对不起……”希卡利喃喃道。

  

赛罗震惊的愣在那里,转身的动作持续了好长时间。


赛罗回头,依然是希卡利急促的喘着粗气,模糊的意识让其开始说胡话。


“赛罗……我爱你……赛……罗……”希卡利左右无意识的摆了摆头。


“妈妈……妈妈……”


妈妈吗……离我好遥远的字眼……赛罗若有所思看着希卡利,没有多想,转身走了。他现在必须要救他。


赛罗通的一声将门带了上来,比平时要安静许多。


希卡利的房间里出奇的安静,窗外的雨滴声比平常更佳清晰。


但是世事总不会给你片刻安宁。屋里伴随着一阵黑烟雾态气体,幻化出黑影,美菲拉斯出现在希卡利的面前。


希卡利依旧是昏迷不醒,伴随着急促的呼吸,胸口上下起伏,一点都不好受。


美菲拉斯勾了勾嘴角,阴险的笑了笑。


“希卡利!你要睡到什么时候!”美菲拉斯毫无同情心的说道。一挥手一股白色力量向着希卡利的身体直逼而去。而后融进了希卡利的身体里。虽然希卡利似乎还不是很好受,但似乎是稍微清醒了一些。


希卡利感到一阵抽痛,轻呃一声,希卡利微眯眼睛,似乎还是睁不开,眼前模糊的看清了是美菲拉斯。


“美菲拉斯……”


“看来你在光之国日子挺好。都忘记了自己的任务了。”美菲拉斯很绅士的说道,带有点调笑的味道。


希卡利欲起身,但是浑身一点力气都没有,似乎都懒的和他争辩,其实他也不想争辩什么。


“呵……我说过那手镯是靠赛罗的意志才能摘下来……”希卡利有气无力的说道。


美菲拉斯抬起胳膊,运用一股念力,将希卡利硬吸着座了起来。


“啊——”往上的吸力似乎很强,希卡利只觉得头一阵晕眩,还未愈合的身体,被拉扯的一阵生疼,忍不住叫了出来。


“你伤的好像很严重啊!”美菲拉斯有些震惊并没有表现出来。手发出的念力依旧支撑着希卡利。


“不……用……你管……”


“我也没打算管。”美菲拉斯无所谓的说道,顺手把蓝色的水晶项链扔到了床边,“这条项链你应该认识吧。”


希卡利微微侧脸看了一眼这闪着蓝光的项链。惊慌起来,想动一动,去拿那条近在咫尺的项链,奈何美菲拉斯的念力束缚,加上自己的身体状况根本无法移动。


“三天之内必须带着赛罗的手镯去见陛下,否则她的尸体你都见不到!”


美菲拉斯念力也撤去,希卡利侧身倒了下来,随手吃力的握住那冰冷的蓝水晶。


美菲拉斯按着希卡利的下巴,让他的脸转向自己,嘴上莫名勾起一个弧度,“赛罗的意志才能摘下来。我比起咱们家陛下,善良好多了。让我帮帮你吧,不过你这幅身体可能要吃点苦。”


希卡利心里一沉,盯着美菲拉斯,“你……什么意思……”


“呵呵……你明天就知道了。”


宇宙警备队会议室


“不可能!”赛文一拍桌子站了起来。激动的争辩道,而且不仅仅是激动,还夹杂着愤怒。


奥父,佐菲,赛文,艾斯,初代,杰克围坐在会议室,会议室充斥着一股沉静的意味。


“我们只是怀疑希卡利和银河帝国有来往。”奥父冷静的说道,“因为跟踪器显示是这样的。”


“你们监视他?!还是你们从来都没有相信过他?!”


“赛文,希卡利每年其父母的忌日都会去祭奠他的父母,这是他每年都有的休息日,但是最近几年,他从来都没有去过。”佐菲紧接着说道。


“没去……?”赛文有些不敢相信,眼睛不自觉的看向佐菲。


“是的。”


“没去又能说明什么呢?”


“既然没去这一天他去了哪里?像他这样的孝子,会连续好几年没去吗?而且最近科学技术局整理资料的时候发现,反噬能量黑晶石的研究资料不见了。”佐菲反驳道。


“黑晶石的……研究资料……不见了?”赛文倒吸一口气,震惊的无以复加,“可是你们怎么确定是希卡利偷的。”


奥父:“宇宙科学技术局资料室的钥匙只有两把,一把在我这里,一把在桀克手里,我哥哥桀克死后钥匙就在希卡利手里。而且指纹识别只识别我和希卡利的。”


赛文只觉得不可置信,脑子里一片空白。


“如果,蓝族的反叛势力再度抬头那就麻烦了,那必定会引起奥特一族的又一场战争。”初代意味深长,心情有写沉重的说道。


赛文:“可是你们不要忘记,当时我们是怎样逃过这一劫的,要不是希卡利的父亲和希卡利两个人……”


艾斯:“就是因为这样,才给了希卡利太多的纵容,太过相信他!”


赛文:“你们的意思是希卡利要密谋造反?!”


光之国赛文家


“希卡利已经没有大碍了。睡一觉就好了。”奥特之母松了一口气回头对赛罗说道。


赛罗看到床上的希卡利呼吸平静了许多,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


“对了,父亲这么晚都没有回来,不知道……他……”赛罗依旧是忍不住的担心。


“估计是在开会吧,一会应该就回来了。”奥特之母依据和蔼温柔的说道。


送走了奥特之母,赛罗回到了希卡利躺着的床边,蓝色的身影已经恢复了平静的呼吸,虽然还是昏睡的状态。


折腾了一晚上已是凌晨一点多了,赛罗轻轻握住希卡利的手,趴在床边渐渐睡去。


阿光你一定要好起来,等你醒了,我再也不要离开你,你别想赶走我……


光之国的等离子火花塔伴随着雨夜,光亮像灯光一样柔和,映照着恋人未满状态的二人,也渐渐睡去。


命运的齿轮不断的转动,一环扣一环谁也无法逃脱命运的束缚,而这一切只是刚刚开始。


评论(9)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